嘿嘿嘿~許久不見的築夢文~~又來了~ 

這一回呢~要來介紹的是~摺疊紗門~~簡稱~~折紗~~

話說~我家對外的玄關門~其實有兩處~

一處~外有餓豬~

而餓豬~除了拉的屎特多外~

那個力氣阿~也是特大~~~

於是~為了應付特大力氣的餓豬~這種一聽就很虛弱的摺疊紗門~當然不能運用在此~

不然~~憑我家妞老大和迪迪的智慧以及蠻力~~~

我家的門應該很快就上映下空秀了吧~~

因為下方~都空了~~~~ 

所以一樓不用~~那就二樓用吧~~~

而二樓在當初會選用這樣的摺疊紗門~而非一般常見的雙層門~~

純粹是~~我不想要我家的玄關處有兩道門~~~

是的~~一般而言~~玄關處的大門大概都會做兩道處理~

一道是扎扎實實~可以安全的把小偷鎖在門外的門~~~~

一道是密密麻麻~可以把蒼蠅蚊子鎖在門外的紗門~~

扎實的門~~在門戶盡閉時~會派上用場~

密麻的門~在門戶洞開~需要透氣通風~卻不想要迎進蒼蠅蚊子時~可以使出來一用~

只是~當你不需使用時~~這一道有利通風的門~還是一樣會粉礙眼的一直出現在你眼前~

那~~沒有其他的嗎???

這是我當初問陳大哥的一個問題~~

本來~二樓的大門~我是不想裝紗門的~~

只是考慮到~~開啟時惱人的蚊蟲問題~真的能置之不理嗎???

所以~~還是得裝~

最後~~陳大哥介紹了這一樣產品給我~

據說~他來自於日本~

名字呢~就叫折疊紗門~~~簡稱折紗~

其實仔細觀察~他和我們現今流行的摺疊紗窗是一樣的原理~

透過軌道的安裝~讓平日不需使用的紗門~就這樣的往一旁收進去~

要使用時呢~再把他給拉出來~~~

瞧~拉出來後呈現的質感~和窗戶其實是一樣的~~

DSC03978

由內往外瞧~

看起來是不是粉虛弱阿~~

當然~

這各我家妞妞用一蹄~就可以把他給ㄔㄨㄞˋ掉了~ 

DSC03980

往上拍~~拉出的部分和玄關處的門框緊密的貼合~~

收起來時~~就只餘門框~

很是乾淨俐落~

 

DSC03981

折紗中間的開啟部位~~則是長這樣~

有一各黑色的物件充當把手協助開關~~

和窗戶用的直接手拉不太一樣~

我猜~這是因為摺疊紗門的重量重於折疊紗窗~~

所以需要各輔助工具~來減少使用時的施力大小~

DSC03982

而下方處呢~~則有各這樣的軌道存在於地面~

要說他是隱形的嘛~

應該不算~因為我看得見你阿~~

可是因為他的存在~已經是緊貼於地面~

再加上~他是灰常的輕薄的~~

所以實際使用時~並不會影響到出入的動線~或說~平日也不太會去注意到他的存在~

DSC03983

不過因為這樣的摺疊紗門~只有縱橫交錯的黑線~

所以對外界視線的阻礙~和一般那種的紗門~還是小得多~

DSC03984  

使用兩年的時間裡~~

有機會讓折紗表現的時間點~大概就是拜拜時~~

哈哈哈~對阿~~因為拜地基主時~總不能把大門關起來~然後對著大門拜~

所以~小女子我~就灰常誠心誠意的把大門開開~~折紗拉拉~~

地基主~~吃飯囉~~~

這樣~地基主應該不會在意吧~~

這樣的拜法~應該可以吧~~~

除此之外呢~大概就是夏天時~剛拖完地~會把他拉拉~讓室內通透一下~

所以我家的折紗~真的沒什麼太大的表現機會~

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讓我ㄧ開始就拒絕掉一般的紗門~~

因為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

因此呢~也就沒必要讓他常存於我的視線內~~~

要用時~再出來就好了~

那~他耐用嗎???

好用嗎??

耐用呢~~我不敢說~畢竟我一年拉他不到十次~

好用嗎??

是還不錯用~因為真的有達到防蚊蟲又有利於通風的功效~~

而這種摺疊紗門~因為是裝在門外~所以清潔時~只要把大門開開~~折紗拉出來~~水管對著他沖~也就乾淨了~

這一點和裝在室內的摺疊紗窗清潔相較~算是簡單許多~

實用嗎??

我覺得粉實用~因為不用的時候看不見他~~要用的時候~又能馬上使出來~

灰常的便利啦~~

那~要幾多錢~

歹勢啦~我的記憶力有點不是那麼好使~

所以~忘光光了~~~~ 

畢竟~~這是兩年多前的回憶文了~

而寫完這一篇~下一篇築夢何時有??

嗯~我那後悔不斷的人生文又即將場了~

所以下一篇登場的將是~再來一次~~撒唷哪哪~~~踢腳板~~~ 

文章結束前~補上廠商資料~

老闆~李志松

聯絡方式~09327495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疊紗門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