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灑下~黃小妞追陽光追到大門邊~


只是~這將是最後一次了~



有豬將永遠猜不透~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她身上??


有豬將永遠不明瞭~她的早晨陽光將終止在我家樑柱上~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人差點被氣到腦溢血外加中風~



從這張糊掉的照片不難發現~有人真的是快腦溢血了~


為了健康著想~我想~柱在一起是唯一的方法了~


柱~木主柱~


柱~一樓的反樑之柱~是守護這個家的支撐點之ㄧ~


柱~一樓的反樑之柱~是綁住黃小妞的支點~


因為是支撐點也是支點~所以他必須夠勇~


因此~一樓的這個反樑之柱~就存在的非常巧妙~和紗門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黃小妞的表情~顯然不是那麼妙~



在當我們宅在一起正式開箱前~黃小妞就迫不及待的率先上演一齣當我們"柱"在一起~


此柱非比住~希望大家不要搞錯~


如上圖~從此~黃小妞將快樂的和胸背帶還有柱子先生纏在一起了~


是的~照片裡的是胸背帶~只是有豬擅長表演掙脫術~所以就變降~


實際上~她是一條胸背帶~一條手工縫製~特長~特粗的胸背帶~


原始的主人~是阿肥先生~


這是為了應付某時期容易暴衝的阿肥~台南肥媽特地幫我請人製作的胸背帶~


只是因為阿嬤不讓我綁阿肥~所以這條帶子一直都以著非常新穎的姿態被我保存著~


本來~打算把她送給有需要的豬友~只是後來想想~先留著~也許哪天用得到~


於是在星期六差點腦溢血的那一天晚上~衣櫃裡的這一條充滿男性色調的背帶被我翻出來了~


望著背帶~我心裡暗笑著~黃小妞~妳玩完了~


隔天一早~當我看到~被理光頭的紫丁香~如下~


我更加確認~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紫丁香是確定我的決定的一個點~


而真正的起點是什麼??


是這一棵~這一棵~


我相信~叫他親生阿母來指認~也絕對認不出這是什麼碗糕植物~~


植物高手~妳認得出來嗎??


請容我幫她正名一下~她本名~南洋野牡丹~


被毀容前~相信我~她長得國色天香~所以才會被我ㄧ眼看中扛回家來~


只是~短短的一頓飯之間~一頓飯~~就變降~


茂密的葉子和花兒~被黃小妞利用一頓飯的時間給掃光~


一頓飯~一定有人在想~那就是主人錯了~你們吃飯去~豬沒得吃~當然要自助一下囉~


那請容許我再解釋一下~我們~先讓~黃小妞~吃飽飽~才出門去的~


結果~一頓飯回來~野牡丹從春天變冬天~這會不會比 HOLD大姊更厲害~~


其實~剛種之初~妞就對她展現出高度關愛~


在我們的注視下~妞常會偷上前咬她一口~然後當我們趕到時~


受到驚嚇的妞~會整株咬了就跑~


所以當你看到豬在咬植物時~千萬不要讓她受到驚嚇~否則她會帶花走~


整株植物就叼在豬嘴上晃回窩裡去~災情會更大~


不只這樣~


在這之前~她已經打破了我一個瓷盆~把種在裡頭休養生息的黃金萬兩給請出來~


當我大方的原諒小妞後~隔一天~小妞又把我已經移植完畢的黃金萬兩再度請出土來~


既然都請出土了~就讓大家看看黃金萬兩堅強的生命力吧~


是的~她活過來了~白色的細根是她重新開根的一個證明~


黃金萬兩最倒楣~一直以來~她都活在黃小妞的淫威下~


本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結果~卻成為有豬不爽時的一個表達利器~


動不動~就故意把她ㄑㄧㄚˇㄉㄠˇ~


根據目擊證人阿爸說~小妞故意成分居多~


因為常常他回家~黃金萬兩還好好的~他一進屋~不理小妞~


再出門一看~樹就倒了~


所以你們說~這不是故意的是什麼~~


為此~我決定了~我不想再幫我的植物撿骨了~


所以黃小妞~乖乖被綁吧~


當然啦~我的示範是錯誤的~背帶不是這樣綁的~


只是~如我所說~豬的掙脫術是一流的~所以常常會被她落跑~


在此~我想請教妮妮媽~妳家的妮妮和妞妞是怎樣乖乖綁好而不掙脫的??


昨天更爆笑~因為牽繩過長~黃小妞一如往常的繞過茄苳~然後~動不了~因為繩子ㄐㄧㄣˇㄅㄨㄥˋ阿~


結果一隻豬~在屋外~淒厲的喊叫著~用力的掙脫著~


嚇得我從屋內衝出去~結果一瞬間~黃小妞掙脫開來~逃走了~


而我的茄苳樹~也ㄌㄨˋ破皮~~


還好還好~沒被小妞拉倒~不然我這肯定是標準的抓雞不著蝕把米~


為了保護草花~結果茄苳被拉倒~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於是~當下趕緊把牽憴縮短一點~


目前小妞的活動範圍就侷限在草皮頭一點點~加上陽台的空間~也有六七坪啦~不虧待她~


誰叫她樂活的庭園豬不當~非得搞死我的草花~


搞死~有很多種方法~


我見識過豬嘴咬~豬蹄踏~


講到豬蹄踏~目擊證人阿爸又說了~黃小妞明顯是條工ㄟ~因為她會直接從草花區穿越而過~


他說~妳沒發現~妳的黃瑪格歪歪的嗎??


再者~抓扒阿阿爸又舉報了~妳沒發現~妳的藍星花扁扁的嗎?


有阿~被妞踩的ㄚ~我悠悠的回~


踩的??妳確定??有人不懷好意的笑~


不然呢??


她阿~用屁股ㄋㄨㄚˋ的~


屁股??


對阿~坐在上頭磨屁股~~


我的藍星花~原來你死前遭受這樣不豬道的對待阿~~


聽到抓扒ㄚ的舉報~我決定~把妞綁起來是正確的~


剛好~昨天台北草大修~把妞綁起來~讓台北草喘口氣吧~


唉~~黃小妞真的不是常豬~


她的智商非常高~高到很條工~講白點~就是白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