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果真是個充滿誘惑的地方~


週年慶~果真讓我有一股熱血在心中沸騰著~


週年慶~果真一不小心就又把林志玲扛回家了~


繼新家入住時的家電選擇~把孫芸芸請回家後~


這波的週年慶~我又把林志玲扛回家啦~


這部林志玲~重達64公斤~


這部林志玲~可以讓人全身放輕鬆~


這部林志玲~讓我免除睡前哀求蛋爸的困擾~


因為很多個晚上睡覺前~我們的對話是~


等一下幫我捏十分鐘~我甜甜的說~然後死賴在床上~


不要~我才是需要人家捏的那一個~蛋爸也冷冷的回~


好不容易哀兵政策成功~


對話改成~


喔~對對對~就是那裏~捏用力一點~怎麼會那麼痠痛阿~~


喔~對對對~背部哪兩點~好痠好痛~多加強一下吧~


然後正當我要開始舒服的享受這一切時~


蛋爸說~好了~不捏了~換你~


接著就看見他姿勢ㄑㄧㄠˇ好的趴在床上等我幫他抓龍~


不過~通常我都會賴過去~


好不容易捏完了~舒服了~就是要馬上睡覺~再幫他抓龍~切~又會痠痛了好嗎??


所以常常睡前~誰該幫誰抓龍~常是我們爭論的話題~


雖然~我常是爭贏的那一位~不過~總覺得~蛋爸捏的火侯實在是不怎麼夠~


現在呢~有了林志玲~誰還要去哀求蛋爸幫我抓一抓呢~


而這個美麗的錯誤~實在不該發生在我們經濟拮据的時刻~


想想~車庫的預算都還沒出爐~


不過阿~誰叫這個美麗的錯誤是發生在據說滿5000送500的魔咒裡~


然後~誰叫那個經驗老到的售貨小姐~一眼就看穿我們心動了~但是錢力實在是不足~


於是~24期分期零利率~這壓倒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蛋爸一聽~馬上捨棄原本我們說好要買的便宜很多的DIY按摩器~


然後以癱在林志玲懷裡~一臉舒服的姿態說~妳刷~就這一部~


是阿~剛才我也嘗過那種讓人全身放鬆的滋味~免求人~實在是好阿~


於是~眼一閉~手一掏~信用卡拿了出來~


本姑娘身平第一遭分期購買的商品出爐了~24期~一期2千大洋左右~


人類好像都比較笨一點~聽到一個月2000多一些~心就不痛了~


我終於能明白小妹為什麼總是能樂此不疲的分期買東西了~


因為一個月一個月付~心真的比較不痛阿~


就降~本來是要帶妞去仙湖走走的~結果因為天雨~所以改進嘉義市~


本來進嘉義市~是要拿著大姐送的陶板屋禮券去吃大餐的~結果客滿~


又本來是要改到民族路上吃好吃的鴨肉羹的~結果~關門~


一連串的陰錯陽差~把我們帶到耐斯松屋~


吃完午餐~本想到處晃晃~把上次送的禮券用掉的~


然後~怪就怪在~蛋爸沒事尿甚麼尿~


為了打發等他尿尿的時間~我跑到一旁O開頭專賣按摩器材的店家去試坐~


一坐~好舒服喔~


於是踏上了把林志玲扛回家的路~相信我~這真的不是意料中的事~


而這星期~林志玲就會來我家了~


預計把她擺在主臥裡服務我們容易痠痛的背部~


位置我也ㄑㄧㄠ好了~就在我隔壁~


以後~林志玲就是我洗完澡等晾衣服這段時間的專屬寶座~


敗了林志玲~我擔心的問蛋爸~我們會不會過太爽??


我們還有婚紗要拍~車庫要弄~會不會太過份了??


這時候蛋爸很樂天的回我~一個月2000多而已~還負擔得起啦~


然後我也開始天真的催眠自己~


對阿~我們都不出遠門玩的~也不出國的~這些錢省下來~用在這裡應該不過分~


嗚嗚嗚~不是我們不出遠門~實在是家累太多了~~


嗚嗚嗚~不是我們不出國~而是根本走不開~


所以用這樣的理由來自我安慰~應該不過分吧~


唉~總之~週年慶~沒事別亂跑甚麼百貨公司~


我們這一亂跑~就把林志玲扛回家了~


不過~我們跟林志玲的緣分應該是命中注定的~


因為哪有那麼巧的~一連要去的三個地方都突然無法成行~


所以這不叫緣分~叫甚麼阿~


改天再來個林志玲的開箱文吧~


ㄟ~我的孫芸芸好像也沒還開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