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天ㄚ~我竟然也淪落到需要抓ㄍㄠˇ的這一天~


唉~大家一定很好奇~蛋爸搞"軌"了嗎??


唉~蛋爸搞軌的事我早就知道了阿~


而且搞軌的對象還是我送到他家給他的~


他們兩每天晚上~不只有一腿~總共有六腿~通通搞在一起~所以這沒什麼稀奇~


而且呢~昨天在攬覽樹的桃子樹下~也當眾卿卿我我的~我早就看習慣了~


我還希望他們可以一路恩愛下去~~


如果昨天是蛋爸被抓~我還會稍感安慰點~至少~我們家的第一次是給了他~


我氣的是~~陌生人~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而且地點還是在我們未來的小孩房~


天ㄚ~~我們家的小孩房被玷污了~~


別人家自建~碰過這種精采的嗎??


話說昨晚十點多從工地前經過~


ㄟ~怎麼有一部摩托車停在裡頭??


直覺~裡面有人~


是誰會在這麼晚的時間到裡面去??


好奇的我們決定一探究竟~於是回到車上拿了手電筒~還有鐵棍一根~


是的~我車上有放鐵棍喔~所以沒事~不要惹我~


然後不發一點聲響的走進去~在樓梯邊就聽到交談的聲音~


有人~真的有人在樓上~


我手拿著手電筒一路打前鋒~心裡是既緊張又害怕~蛋爸拿著鐵棍跟在我後頭~


來到小孩房後~手電筒一照~我們未開口~對方就說了~


老闆~你們這裡很舒適~借我睏一冥~


然後映入我眼簾裡的是~搭好的蚊帳一床~


而顯然的~開口的是男生~另一個肯定是女生~


因為我在樓下就聽到聲音了~


一男一女~深夜跑到工地裡搭蚊帳~妳相信~他們真的純睡覺嗎??


喔~我的天ㄚ~


如果膽大一點~走進去蚊帳一掀~應該可以看到不該看的~


此刻我很氣~想到曾經有人在我家做哪種事就覺得很氣~我覺得我快冒火了~~


所以我顧不得對方可能正在"起火中"~可能因我們繼續打擾下去而熄火~


我們選擇繼續站在樓梯不走~繼續跟他對話~


對方說~他們是第一次來~


吼~最好是第一次就可以熟門熟路的連蚊帳都帶齊了~


最好是第一次就知道哪裡可以拿到木梯子來綁蚊帳~


當下氣歸氣~但是我們也不想惹毛他~畢竟這裏還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把他惹毛了~他哪天進來亂搞~我們損失更大~


所以我按下怒火~跟他說~以後不要再來這裡了~


對方急急忙忙的說~我們不會再來了~


我又問~你們什麼時候會走~


他竟然佯裝成來進香的香客說~時間太晚了~很累~所以他才會進來睡覺~凌晨就走了~


你以為你這麼講~我就會天真的以為你們真的是遠道而來的進香客嗎??


香客大樓就在附近~~你騙誰阿??


最後~跟他柔性勸說後~我們也只能選擇離開~


稍晚~蛋爸再從工地經過~發現他們已經離開了~


可能"性致"被我們嚇走了~所以沒戲演~提早散戲了~


我想對方應該不敢再回來了吧~


希望被我們昨天那樣一嚇~那個男的~就像傍晚的夕陽一樣~太"陽"公公"倒"下去~


從此都是黑夜~沒有白天~


那這樣一來~我們家就算是他的傷心地~他應該不想舊地重遊吧~


唉~~只是我好介意~他到底在我們家做過幾次??


天ㄚ~完事後的東西會不會給我丟水管裡??


天ㄚ~我知道工地門禁都是防君子的~可是怎麼會有人挑這種地方來恩愛~


有人和我們一樣遇過這種精采案例嗎?


今天把這件事反應給陳大哥知道~陳大哥說~必須等鐵捲門裝了之後才能徹底預防~


是阿~我家現在是毫無門禁的~


只是最常遇到的也只是進來檢鐵釘或是紙箱之類的~


一般聽到的也都是進工地撿拾東西變賣~或是嚴重點的是招小偷~


但是~有人那麼獨特到當場抓到人家在炒飯的嗎??


唉~~當下我就很氣~不然應該可以問他~需要幫你拿醬油嗎??


往後要叫蛋爸認真巡視一番~


發現不對~回家探照燈備著~人叫著~爆米花拿著~一起到工地看戲去~


我就看~誰表演欲那麼的堅強~


天ㄚ~好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