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天氣晴~準備來去豬聚囉~


走~跟著我們走~這一次我們要來去台中的潘奇咖啡館~


跟著妞的豬蹄~向前走~


專著的神情~就是來豬聚該有的的決心~


看這個表情~就可以知道~今天~我的肚皮絕對會不虛此行~



等一下先問一下~


阿爸~我可以開動了嗎??



不過~這個年代是個競爭的年代~


尤其面對的是一群和我一樣視吃如命的豬~這個競爭就更激烈了~


所以首先~要來介紹一下我那可敬的對手~


對手一~台中謝嘟嘟~~今年一歲多一點點~


年紀算是比我小~不過食量可不小~


因此他被我列為~頭號大勁敵~



這個嘟嘟~我越看是越熟悉~好像在哪見過??


阿~對了~像我那花ㄍㄠㄍㄠˇ的BIBIㄤ啦~


哪裡像??頭像阿~


他們的臉都很光滑粉嫩~一點縐褶都沒有~顯然歐蕾喝不少~


翻出BIBIㄤ的陳年老照一張~是不是都很光滑??


怪不得有風流的本錢~



二號敵人~台北頭頭~今年兩歲多~


年紀比我大上一年~可是體型卻和我差不多~


所以這隻豬的"食力"應該不是很好~我應該可以放心~



而且一來沒多久~頭頭就被姐姐訓示一番~


因為~他錯把小乖媽的小腿當蘿蔔~所以狠狠咬下去~


頭頭阿~你沒看過蘿蔔嗎??


小乖媽的腳那麼細~哪像蘿蔔了??


還是頭頭的目周灰灰~那可能要吃阿銅柏"明目丸"了~


再不吃~下次再咬錯~可能就會直接變"瞑目頭"了~



這一位~一看就知道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葡萄子~幼幼~~


對於幼幼呢~我是可以放一百個心~因為顯然她比較愛吃草~


所以一直猛啃草~




這一位~一樣是葡萄子~漢堡~


對於他~我也很放心~



這一位我更放心~班比~


年紀比我大~可是體型比我小很多~


所以她的食力一樣~不好~~



今天~我站了一路~為的就是可以在一下車就拿出最棒的食力來~


而除了好的精神外~另外~我那可愛的招牌笑容是不能少的啦~


嘿嘿~~人家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妞妞則說~伸手餵食笑臉豬~笑就對啦~



瞧~就是要這樣發自內心的笑~不要皮笑肉不笑喔~


尤其當天我看見嘟嘟爸好像變魔術一樣~芭樂一顆接一顆~


我就知道~當天~要對他笑得最燦爛~



有拜有保佑~


有笑有得吃~來了吧~




然後善良的小乖媽也是不能放過的啦~


一樣~先笑再說~



瞧~有笑就對了吧~



ㄟ~那一位坐在那裡~手裡又變出一顆芭樂來的不是嘟爸嗎??


趕緊上前去~



然後~又有了喔~




然後嘟爸的兒子嘟嘟來了~


爸爸正在跟當兒子的解釋說~芭樂發生什麼事了~



當他知道當爸的竟然把他的食物送給我時~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騷動~



趕緊走到小乖媽的身旁~



喔~原來阿~


頭頭在家家暴不夠~還家暴小乖媽來ㄉㄡˋ~


所以小乖媽見血了~


一看就好痛喔~


笨頭頭~這種場合只能露出笑容~怎麼可以露牙齒啦~


對人露笑容才有東西吃~


牙齒是要對食物露的啦~


顯然頭頭露錯對象了~



於是~哇~~還好我媽沒鍋鏟~



所以鍋鏟還可以這樣用喔~


打完豬使用~炒菜應該可以不用加油~



然後精神訓話中~


所以頭頭當天我完全沒看在眼裡~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訓話中~



劈腿ㄟ~~有那麼不爽嗎??




然後~頭頭的報復來了~


他趁阿爸在吃飯時~



哇~這對父子默契絕佳~~


吃的和拉的顏色都一個樣~



最後~被關上法拉利跑車~



這時候才笑~來不及了啦~



沒用沒用~



我在底下吃得很爽~然後車上的豬很不爽~


這時候我就可以大方的跟頭頭嗆了~



再回去對阿爸笑一笑吧~


阿~沒食物喔~



那~這位手拿相機的叔叔~你手上的可以吃嗎??



累了~男庸~你的手呢??


搔一搔~這才對~



詡詡的風吹來~飽飽的肚皮~讓我的眼皮都快垂下了~



最後~來些幕後花邊吧~


嘟爸掃豬屎~



可愛的幼幼~



俏皮喔~



補充報告~芭樂大餐幼幼也吃有份喔~



嘟嘟一臉的疑惑~


他一定在想~我的芭樂真的都是我吃的嗎??


數一數~不太對喔~好像少了無數顆??



以上是本次的豬聚報告~


由黃小妞替各位做深入報導~


希望大家還笑得有開心~


如果你們也笑了~那記得喔~


下次看到我的微笑~要主動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