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各螢幕畫面~就知道有豬的皮要繃緊點了~


人家~本來電腦開機後應該是一片大草地的綠~


但是現在卻被某隻豬搞到泛藍去~


泛藍的電腦~在我進門前~正倒趴在地~而妞則一臉無辜的陪站在旁~


電腦~本該是好好的端坐在桌上才是~


是一隻豬~在巴肚餓的狀態下~硬是把他拉到地上來陪她哭餓~


陪豬哭腰後的電腦~在我扶正他後~卻腦筋秀逗的泛藍了~


ㄟ害~ㄘㄨㄚˋ賽~


電腦裡有某人最愛的 A光大集一大堆~


如果電腦掛了~就有豬要想辦法賠人家A 光大集一大堆~


真正是足害ㄟ~



昨天我還很開心的欣賞著頭頭的"可愛大作"~


到了晚上~就換妞妞表演了一場可愛程度百分百的大劇~


阿~養豬戶真的都會遇到一大堆"可愛"的事情說~


頭頭頂壞姐姐精心策劃的木柵欄一座~然後又跑出來大肆破壞一番~


小妞妞頂壞阿爸的電腦一部~然後把A光給毀了~


我想蛋爸的心應該會比頭頭姐的心還來得痛才是~


因為柵欄再買就有了~


精采的A光可是可遇而不可求~更別說要收集成一大堆了~那可是阿爸多年的心血阿~~


所以蛋媽在此呼籲~電腦存有 A光的豬爸~請做備份動作~


否則~哪天電腦藍了~你會哭的喔~


看著電腦好像壞掉的我~趕緊打電話跟蛋爸講這各噩耗~


果真~電話的那一端~聲音是壓抑著的~~


我想說~完了~妞你的皮要繃緊點了~


可是~


肇事豬幹嘛去了呢??


她正癡癡的望著正在插電沸滾中的熱水壺~


她知道~等水滾~她就可以吃晚餐了~所以他一動也不動的站在桌前看~



後來她發現~越看口水越流越多~所以趕緊轉身~只是口水還是流一堆~



插播一下~


身後的沙發床也是妞的可愛鉅作之ㄧ~



突然聽見水沸騰的聲音~於是匆促轉身~




小妞就一直靜靜的站著等水滾~


這是每天晚上妞的必經過程~


她會很安靜的站在一旁吞口水~等水滾~一點都不會吵人~



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開動了~~




所以顯然妞一點都不知道~她做了什麼好事~


因此當他阿爸開門進來時~她還傻傻的站在門邊迎接阿爸~


阿爸臉臭臭的進門了~


看到後來又變得烏漆媽黑的螢幕~阿爸不發一語的東摸摸~西碰碰~


然後再重新開機~ㄟ~好了ㄟ~


妞~你沒事囉~電腦沒壞~


阿爸冷冷的說~總有一天~~


唉~現在沒事就好啦~


至少你的A光還在吧~


要趕緊做備份喔~~


不然~總有一天~一定會被妞給賣掉的~


頭頭姐~看到妞的可愛之作~有沒有稍感安慰呢??


頭頭算還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