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個月前為了迎接阿肥媽的探望..


所以蛋蛋被帶進浴室刷個清潔~乾淨溜溜~


後來阿肥媽因為一些不怎麼愉快的事情所以沒來...


從那次的刷刷到現在~已經整整過了快一個月了說~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風和又日麗~實在是刷豬的一個大好日子~


所以今早蛋頭在一根香蕉的誘惑下~緩緩跟著我進入"刑場"~


首先~關門伺候~


用意呢~是怕蛋頭竄逃啦~


接著~溫熱水伺候~


熱水緩緩的從蛋蛋的肉體上滑落~


蛋蛋很享受~不只身體享受~就連嘴巴也跟著享受~


很妙喔~蛋蛋不喝白開水~給他白開水一定會翻倒~


但是蛋蛋很愛洗澡水~不知道是不是多了"一味"~


總之~加了自己身上味道的配方洗澡水~蛋蛋很愛喝~


再來呢~就是上"醬料"~麗仕沐浴乳~


在這個步驟~我發現~蛋蛋真的肥壯不少~那個沐浴乳的用量也跟著增加不少~


接著刷刷刷~用力刷~改邊也要撥開來刷~


在這裡我又發現~蛋蛋的青春肉體真的成長不少~


我所花的時間比較多~我可刷的範圍也增大~


雖然為娘的我~因為他的青春肉體變大了~所以刷得粉辛苦~


不過蛋蛋很爽快的倒臥在地上~任我處理~眼睛還微瞇~


最後的步驟呢~就是清洗身體囉~


真的很高興蛋蛋沒有和阿肥一樣排斥洗澡~所以配合度都算高~


除了最近這幾次~洗到後頭準備沖水時會起來走動一下之外~


其他的配合都還算不錯~


當然囉~洗豬是很有成就感的~


看他從髒髒的樣子~變成一頭沐浴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青春美帥豬~


那種滿意~那種得意~真的很讚~


雖然不是很確定這樣的亮度能維持多久~至少我曾經擁有蛋蛋閃亮亮的時刻阿~


嗯~也許~下次幫蛋蛋上層蠟~這樣亮度可能可以維持個比較久~


還是~和小鴨一樣~改天一起去做個小美容~


這樣蛋蛋日後保養起來應該會比較容易一些~


經過多年的風吹日曬~應該也能維持黑白分明的色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