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再把時間拉回不是很有年味的新年前吧~


小妞妞~舞垃圾袋~迎新年囉~


故事的開始~


小妞在桌上咬了一個塑膠袋~


然後~開始狂奔~



奔回床上去~坐著甩甩甩~



站起來~繼續甩~



然後~衝阿~~



衝到門口邊~轉一圈~




繼續甩~


累了嗎??


發呆~


說到豬ㄚ~真的很愛玩塑膠袋喔~


就連已經三歲多的大胖蛋~咬到塑膠袋~也是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讓老娘我~真是替他感到汗顏~明明那麼肥一隻~還學人家小豬裝可愛~


不過阿~妞妞還不到大胖豬的階段~所以玩起塑膠袋~就是比蛋蛋可愛啦~


那各塑膠袋~對小妞來說~還只是開胃的前菜~


隔天呢~當他阿爸拿了兩個大飼料袋上來~準備大掃除裝廢棄物用時~


小妞~趁我們兩個在公媽廳清東西的當下~


快速的咬起一個大飼料袋~轉身就跑~


想當然~目標~直直往床上衝過去~


這阿ㄊㄤ~飼料袋那麼髒~哪能上床去~


所以趕緊攔截~


不過真的很佩服她ㄟ~飼料袋明明比她大那麼多~她還硬要玩~


所以這各年的大掃除~就在我忙著打掃~妞妞忙著打劫~


然後我丟下清潔用具追豬中渡過~


這也算是孝順~貼心的一種表現嗎??


怕我打掃無聊~所以餘興表演~


說到孝順~妞真的有夠孝順的啦~


蛋爸從大年初一休到大年初五開工~


所以貼心又孝順的妞~大年初一到初四這四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睡到十點多喔~


真是要給她拍拍手~


然後呢~更貼心的來了~她阿爸一定感動到痛哭流涕~


大年初五準備開工囉~


貼心的小妞~怕阿爸那四天休得太忘我~會一時爬不起來~


所以~小妞凌晨三點多就叫他阿爸起床standby了~


這樣一來ㄚ~可以早早開工~討各好兆頭~


財神爺爺呢~看他這麼認真~說不定會送上一大桶金喔~


貼心的妞妞設想的真是有夠周到的啦~


過了個年~果真懂事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