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月31日~


記性佳的人~沒忘記這也是我們梅山義工行的那一天吧~


那一天~送圓圓媽上高鐵後~為了不辜負大大的太陽~所以我們決定到飛牛牧場啦~


車程大約2各小時吧~


飛牛牧場~其實早再上台北接妞妞那一天就預定回程要繞過去了~


只是天公不做美~一路上天氣都陰陰冷冷的~所以只好改期啦~


牧場~就是要有大大的草皮~



一眼望過去~都是大草皮~好舒服~


可是~第一次踏上草皮的小妞~卻是一臉無神~


第一次上牽繩~小妞不是很習慣~不是不走~不然就是狂奔~


嘿嘿~後來習慣了~也可能覺得草地軟軟的~踏起來很舒服~所以你看她的臉~


還在笑ㄌㄟ~


入園處~人很多~也有狗狗~所以必須上牽繩~


越往內走~越安靜~連人都沒了~只剩我們和一大片樹林及草皮~




這樣綠的草皮~看了是不是心曠神怡~




所以決定~放豬吃草~


                                         嘿咻嘿咻~媽媽等我~我腿短~





妞妞比蛋蛋聰明~蛋蛋之前在田尾公路花園放豬吃草時~


他真的給他阿娘我放豬吃草~整頭豬叫不動~豬頭埋在草地李狂吃~


妞妞比較聰明~知道要跟緊~


一開始是想試試妞妞是不是會主動跟著人走~


後來發現~只要我們開始移動~妞妞也會跟著小跑步~一路上跟得很緊~



免不了俗的~豬遇見大草地~總是要來貢獻一下自己微少的豬尿~


看她專注的神情~尿尿中~請勿打擾~


正面來一張~


還沒完~


                                           乎~舒服~~


那個臉越笑越開~


最後尿完後~整個解脫的ㄌㄟ~


                                                    好囉~灌溉完成~繼續上路~


跳一下~這是乳牛~她的毛好好摸~


好軟~好舒服~


可以帶出場散步的羊咩咩~


現場還有小鴨~也是可以帶出場的~




後來來到了一個樹林~我們決定和大自然來各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我們躺下了~


這是仰躺往上拍的樣子~


樹梢~陽光~藍天~白雲~




我和蛋爸躺著~小紐也忙著~她忙著踩到我身上~開始她最愛的頂頂頂~


躺了一會~有人來了~一群人從我們躺的地方走過~所以趕緊起來吧~



來玩妞妞自拍吧~


自拍1~瞪你喔~


自拍2~"青"你喔~


自拍3~媽媽說我是女生要溫柔點~


自拍4~還沒完阿~我累了~


自拍5~累了還是不忘頂頂~媽媽~小腿借我~



自拍6~怎麼越頂越無力~起愛睏~



自拍7~豬頭~


自拍8~驚醒~鹹豬手來襲~


妞妞上方的手是蛋爸的手~所以妞妞醒了~





養了妞妞~我們下了一個目標~要養一隻可以帶出門的豬~


當然帶出門的前提是要習慣坐車~


這一點~妞妞還不錯~很適應~不會緊張到大小便~


反正一上車~如果是蛋爸開車~那她就和我ㄧ起坐副駕駛座~


如果我一個人開車~那妞妞就坐提籠~


這一點~妞妞比蛋蛋幸福~因為蛋蛋剛來我家時~我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出門都是自己一個~再加上買車時蛋蛋的體型有點大~提籠也進不去了~


所以只有一次和蛋蛋出遊的機會~


妞妞就幸福多了~光這個寒假~就和我們去了飛牛牧場~溪頭~高雄漢神巨蛋~還有機場咖啡~


對於上牽繩~妞妞也越來越習慣了~


會主動跟在身後走~不過~我發現她不愛走柏油路~


她比較喜歡走軟軟的~像是草地或是鋪滿木屑的路~


走軟軟的路~她可以自己走~跑很快~


走硬硬的路~她走個幾步就會停下來~


去溪頭那一次~可差點沒累死他媽和她爸~


因為我們挑了柏油路走~而且是上坡~而且是2-3公里遠~


溪頭之旅~就待下一次囉~


妞妞~我們的回憶~我會像紀錄蛋蛋和阿肥哥哥一樣的幫妳給記錄下來~~


妳放心~不會漏掉的~


各位阿~飛牛牧場的大草皮有沒有吸引你~


改天豬聚~咱們來去放豬吃草~可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