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好久都沒出來和大家說說話了ㄟ...


今天我要來和大家談談我心目中的阿肥哥哥...還有我"叛變"的事跡....


說到阿肥大家都會想到"大區呆"...請看~~



在我的眼裡..他是大區沒錯...但是在我的心裡..他一點都不呆..


而且他一定比我聰明很多倍...不然怎麼可能募集到那麼多食物養胖自己...


最重要的是..呆子會吃醋嗎??不會吧~~


可是阿肥哥哥很會吃醋...每次天氣好一點我娘帶我到舊家去"討食"時..


阿肥哥哥都會醋勁大發..追著我跑...害得我娘都得趕緊抱起我開溜....


看到他肥肥的豬樣..都讓我口水猛流...呵呵~肚子裡一定裝了粉多好料...


真想跟阿肥哥哥說~~你這麼肥..可以不用吃了..我這麼瘦..需要進補~~~


可是...阿肥哥哥一定不鳥我...我覺得阿肥哥哥比我幸福...他可以吃雞腿雞翅...還可以一大鍋的吃飯..


這種豪氣..我一點都比不上...出生5個多月..吃過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麥當當的薯條...


不過..聽我娘說..阿肥哥哥可是不吃麥當當的薯條呢....真好命...


根據我的觀察..阿肥哥哥能吃這麼好都是因為有一個愛他的阿嬤....


其實阿嬤也很愛我...每次我下樓他都忙著餵我吃東西...可是我娘在~~~非常不方便.....


而且我生性害羞...所以阿嬤要抱我我都不讓阿嬤抱...


但是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了...要跟阿肥哥哥一樣肥..就只能拉攏阿嬤...


所以昨晚...我勇敢的跨出我的第一步...我主動爬上阿嬤的膝蓋...


接著很小鳥依人的讓阿嬤抱在懷裡...然後開心的和阿嬤玩頂頂...


呵呵~這一招一定能成功..因為阿肥哥哥做不到...


所以阿嬤笑呵呵的...我娘則一臉驚訝...訝異我怎麼會主動讓阿嬤抱..


我娘都不知道..我決定叛變了...所謂識"食物"者為俊豬...


我要當隻俊豬...


我要向食物看齊....


我決定每晚都要向阿嬤豬腿一番...換取更多的水果....


說到這..我真的很歹命...阿肥哥哥都能吃雞腿..我卻只能啃水果...


甚麼時候我可以開葷呢??


肥蛋媽說~~


從蛋蛋來我家的第一天開始...他就不和阿嬤親近..即使阿嬤會餵他吃水果餅乾..


蛋蛋也是吃完就跑..絕不讓阿嬤多摸一下...


可是昨晚..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看電視看到一半..轉頭一看..卻發現蛋蛋正安穩的讓阿嬤抱在懷裡...


阿嬤笑得可開心..蛋蛋則是一臉滿足的嚼嚼嚼...


阿嬤很得意的說..是蛋蛋自己爬上他的大腿..主動讓阿嬤抱的...


接著..蛋蛋竟然和阿嬤玩起頂頂頂...我好訝異...


因為蛋蛋之前非我手不頂...只要一換成阿嬤的手..蛋蛋馬上不頂...


昨晚..蛋蛋吃錯藥..阿嬤可開心了...


蛋蛋今晚不知道會不會再吃錯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