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前小妞在房間裡搞自high的照片~


此時的她剛從公媽廳暴衝回床上~


站在床邊望著我~表情超好笑~趕緊幫她拍下來~



拍完照片~踏著輕快的步伐~又準備暴衝去了~




小妞的出頭其實也很多~


有時候會搞自閉~


自己一頭豬站在通往樓梯的門邊~靜靜站著~四隻腳開開~然後~發呆~


是的~就只是發呆~



所以有時候聽她在外頭毫無動靜~


探頭出去看~她又站在門邊沉思發呆了~


有時候呢~心情又很high~一頭豬猛衝猛撞的~


那一天~我躺在床上~她也和我躺在床上~


一切看似美好~寧靜~祥和~


我都快睡著了~


突然~妞妞快速坐起~然後一個動作~站起來~猛從我的肚子上一踩~跳下床去~


靠~痛得我也跟著快速坐起來~


原來~她阿爸回來了~


耳朵超靈的~我都沒聽見~她竟然聽見了~


所以孝女妞妞~才會那麼緊張的快速下床迎接她老子去~


完全不把我的肚子當肚子看~以為我是跳板嗎??


而話說呢~昨天蛋蛋完成掃豬大業~


顯然妞妞也知道快過年了~她也該掃一掃了~


所以今天中午下樓棒賽~棒完賽要趕她回家時~我推推她的小屁股~


這個小妞又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我推她~她開始扭屁股~跳躍~轉圈~以為我在跟她玩吧~


就這樣~我一路推她屁股~她一路跳回家~


結果平衡感沒控制好~一個轉身~豬跌倒了~


就躺在髒髒的泥土地面上~


然後妞妞很優雅~緩慢的從地上坐了起來~


就見她一頭豬優雅的坐在泥土上~然後屁股開始前後摩擦~


抓癢~你給我坐在地上抓癢~


妳不知道妳今天不洗澡~只洗嘴巴和腳嗎??


被她這樣一搞~不洗怎麼上床睡??


而妞也很聰明喔~爬起來後~邁著她的小豬蹄~輕快的往浴室跑了進去~


完全不需要人家趕~也不需要拿東西拐~


唉~好吧~昨天洗蛋蛋~今天洗妞妞~


至於甚麼時候洗阿肥~呵呵~ㄅㄨㄚˇㄅㄨㄟ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