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新牽了一部小鴨...


而就在過年期間~被隔壁鄰居用曬衣架在車門邊刮了2小痕..心痛~氣憤到不行..


心痛~因為是不滿2個月的新車...


氣憤~因為明明就是鄰居所為卻死不認帳...還賴說是我自己刮到的...


屁啦~去年..洗了車就停進車庫裡..一直到我發現刮傷前我根本沒開車出門過...


而放在車門邊的衣架不見了...擺明就是對方拿衣架時刮到的...


問了一次..對方不承認...我也就不再說了..只能自認倒楣..


今年~鴨子一年多了...在去年12月中剛出險整理過車...


這次車庫~讓給鄰居自家的車子停...我只敢停在巷子底...想說~這樣就沒礙到你們了吧??


因為有過去年的事情..今年我特別留意自己車子的狀況...


昨天傍晚~我的車子還完好的....


今天早上過去遠遠一看...車牌旁一條長長的黑痕...


對方的兒子還故意走近我的車子..故作驚訝的說~啊!你的車子也刮到了喔~


是地~走近一看..長長~深深的一黑痕...


雖然是塑膠板金..但出險時整片換新..現在不滿2個月...被刮的比之前慘...


肥蛋爸看過後說~那應該是拿重的金屬物刮過去的.....因為就在車牌旁...


車牌是凹進去的...所以不可能是車子碰撞所致...我想是人為....


沒看到~也不能講怎樣....只是心裡很清楚..那是人為...


也許是故意~也許是不小心..但是都一樣讓人不爽...


今天~是大年初一..就遇到這樣的事..心情的確是開心不起來..


雖然沒有去年新車受傷時來得痛...但是剛出險過..整部車也就像新的一樣...


現在~車牌附近..多了那些刮痕....心裡真的很不爽...


我想~大概又是鄰居所為...


我停車的地方是巷子底...一般人不可能無聊到走進來刮我的車....


我想~應該是他們..但是我也不問了..心知肚明就好..


只是~我不懂...我的車子也沒佔到他們的位...而且那個車庫也不是他們家的...


當了好幾十年的鄰居...自認和他們家的交情還不錯...


他們家的小孩來我家...有飲料~拿飲料請他們喝~有餅乾~拿餅乾~有糖果~拿糖果...


為什麼還要這樣搞人??


去年一次~今年又一次.....搞甚麼??


不想和他們交惡..所已默默的忍受...但是一而再~再而三~會不會太過分了??


即使真的佔到他們的位置..不能用說的嗎??


有必要在過年期間這樣破壞人家的車嗎??


這樣對他們自己就有甚麼好處嗎??


我只能說~歹年冬..搞ㄒㄧ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