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樓上沒有傳來我熟悉的ㄎㄚㄉㄚㄎㄚㄉㄚ聲...


今天ㄧ早~樓上沒有傳來我熟悉的叫聲..


今天ㄧ早~樓上沒有傳來我熟悉的撞門聲...


因為你不在那....心裡有一陣又一陣的空虛....


現在的你..應該正在阿肥媽家裡睡得正舒服..還是已經起床了??


昨晚~匆匆的把你送走...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在倉促~是在眼匡含著眼淚的情形下所決定的....


昨晚~聽著樓下傳來我媽和我爸一個接一個的接力罵聲....眼淚含在眼裡打轉...


~明天ㄧ定要把他帶到豬場丟..豬場的人會把他帶進去養~


~明天ㄧ定要把他帶到路上放上~


聽著我媽傳來ㄧ句又ㄧ句的威脅罵聲....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想辦法..明天回家..我絕對見不到你...


之前~我媽說~這是我的家..我不讓你養那些有的沒的~


我很怕...明天我媽在家大掃除....憑著她邊掃邊罵的習慣...我知道~你絕對會第ㄧ個遭殃...


幸好~有阿肥媽..讓我的蛋頭有一個暫時的避風港..


昨晚~要把你帶下樓..你僵持的站在3樓樓梯轉角..硬是不肯下來...


最後在土司的誘騙下你下樓了...但是ㄧ看到車...你離我越遠~一直不停的往舊家走去...


我也不願~最後在我和肥蛋爸的合抱下..你尖叫著上車了...


ㄧ路上的你..又是大便~又是尿尿...ㄧ路上維持高度警戒..尾巴也緊緊的夾著...


我知道你怕...我也不願....


看你在阿肥媽家逐漸回復靈活和活動力....我想你已經想起這是一個"度假"的地方...


所以你放心了...


媽媽會盡快和家人溝通..幫你在舊家蓋出一棟屬於你的房間...


這樣~你可以繼續生活在我身邊...也不會傷到阿嬤..


蛋蛋~你要乖乖的等媽咪....媽咪會盡快把你的房子蓋好..然後接你回家...


到時候~你可不要忘了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