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特報~低溫特報~


目前記者黃蛋蛋正站在雲林縣某戶民宅前~


各位看我身上裹的羊肉布就知道這個溫度不是給他很高~


雲林今天白天還有太陽露臉~不過根據蛋娘大妹回報~台北今日陰雨綿綿~


記者蛋蛋提醒你~台北人外出時要搭公車~無ㄟ~冷死~


據報~明天低溫即將來到8度~8度有多低~阿災~反正就是很冷啦~


為什麼會出現如此異常的低溫呢??


據說是北極的冷空氣胡別走~恰巧~走到台灣上空~所以就給他非常冷啦~


今天報導指出~中國外海的一群海豹一覺醒來後發現他們通通被冰困住了~


原來是天氣太冷~海面結冰~所以被困住~


不過據報~海豹已經脫困了~


所以提醒各位豬豬~雖然我們身在陸地~還是要有一點危機意識~


不要一直躺著不動~像我家老ㄍㄠˇ一樣~


不然~醒來後~說不定你也被凍住了~


天冷~各位有何避冷絕招嗎??


我家老ㄍㄠˇ的避冷絕招就是~躺著裝死~死豬應該不怕冷吧~


而阿嬤也體諒老ㄍㄠˇ算是老會仔級的~


所以原諒他偶爾失控尿在房內~


因為阿嬤也是老者~他能體諒老會仔郎比較怕冷的問題~


只是~阿肥明明才3歲多~怎麼算我都算不出他是老會仔~


各位的算數比較好~可以告訴蛋蛋為什麼阿肥可以是老會仔~


為什麼阿肥尿在房內阿嬤會原諒他~而我尿下去~阿娘就要打給我死??


所以我覺得~阿肥這一招不好用~因為阿嬤會挑豬看~


因此我奉勸你也別亂用~否則你肯定被揍很慘~過來豬~提醒你~


至於阿娘和很多愛豬人士關心的梅山豬寶他們~


今天下午~雞婆的蛋娘特別去電吳師兄~詢問梅山狀況~


吳師兄說梅山ㄓㄡ冷ㄟ~


不過吳師兄提到說~會幫豬寶他們加上帆布避風~


所以關心他們的人~可以放心了~


奇怪~阿娘都關心別人家的豬~阿我ㄌㄟ??


我也很冷ㄟ~~


甚麼??阿娘你說甚麼??你說我活該~把毯子咬破~沒得蓋~


切~毯子不就拿來咬的嗎??


不然阿娘你再拿一件給我~這一件我一定拿來蓋~


最後~記者黃蛋蛋在此告訴各位~我要不到新毯子了~


最後也祝福電腦前的你們~能夠暖暖暖的度過這一波寒流~


阿~美諾媽真好~現在正在巴里島度蜜月~那裏一定很溫暖~~


阿~我也好想學美諾媽飛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