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吾家蛋頭昨晚的近照~


沒事~老娘拍他幹嘛~


就是有事~而且是超級無敵霹靂噁心事~


而且~這個"骯髒"的勾當可能從元旦那天就發生了~


人家是新年新氣象~蛋蛋是給我來給新年倒退魯~


他~退化了~~嚴種退化了~比阿肥退得還悽慘~


退得~我哭笑不得~


怪不得~從元旦以來~我就隱約聞到一股怪味道~一股濃濃的雞屎味~


我還想說~我養的是豬~沒錯吧??怎麼會有雞屎味??


這個味道~一直存在蛋蛋的房間裡~


濃到讓我想吐~


濃到讓我找不到~


濃到讓我一度誤會是阿喵他們沒公德心在蛋蛋的房裡棒賽~


而在我抱著深深的懷疑~


在我每次都皺著眉走進蛋蛋房裡時~


蛋蛋這隻退化的老豬~他依然一臉沒事樣~一臉屎不是我放的表情~


終於阿~就在昨晚~一切真相大白~


隨著真相的揭露~讓我對蛋蛋不得不另眼相看~讓我對於他的公德心深感懷疑~


昨晚帶蛋爸到蛋蛋房裡~讓他確認一下我聞到的怪味道是真的存在的~


嗯~沒錯是有味道~


而我也趁蛋蛋外出放尿時蹲下去聞一聞他的豬窩~


靠~我要吐了~就是這一團布~好臭~好濃~的雞屎味~


於是我把那一團布拉出來往外拎~


而當我拉動那一團布往外走時~意外發現地上掉滿"黃金"~


地上的屑屑好熟悉~~好熟悉~


仔細一看~那應該是乾掉的豬大便~而且還是被壓碎的豬大便~~


怎麼會??怎麼會??壓碎??乾掉??到底拉多久了??誰拉的??


蛋蛋~蛋蛋嗎??


我不信的把所有的布和棉被往外拉~就在我拉動那一大團布時~


蛋爸笑得異常開心~


因為隨著我拉一步~乾掉的豬屎~碎掉的豬屎就沿路掉~


我還是不信~可是當我拿到屋簷下照著燈光時~


破掉的棉被裡裹著的不正是蛋蛋乾掉的豬屎嗎??


除了豬屎~我發現了一件更難以置信的事~


濕的~被子是濕的~


不可能~蛋蛋三歲多而已~他沒老~他沒尿失禁~~


天ㄚ~~新年剛開始而已~我就意外的發現蛋蛋其實已經是一隻退化的老豬了


還是說是一隻沒公德心的豬??哪一個事實能讓我稍感安慰的??


是的~蛋蛋拉屎又放尿~拉在豬窩裡~尿在豬被裡~


而且已經好多天了~


而且他竟然能夠面不改色的躺在上頭睡~


如果我昨晚沒決心一探究竟~認真找出臭味的來源~


蛋蛋不就打算躺到過農曆年~


後來我細細研究~為什麼我會沒發現他拉屎放尿這件事~


一來~蛋蛋很奸詐~把尿過的~拉完的屎~通通藏在最裡端~


再加上他的豬肉體一躺~基本上~我是很難發現他的被窩裡另藏機關~


二來~我從來沒想過蛋蛋會做這種事~


我深信~他絕對不會像阿肥一樣尿在自己的房裡~更別說是拉屎~


後來事實證明~阿肥比蛋蛋有格調多了~


至少阿肥會起床站在邊邊尿~所以他的豬窩是乾淨的~


而蛋蛋呢~我估計~他是站在被子上尿~被子上拉的~


天ㄚ~~我家蛋蛋過個新年怎麼變這樣啦??


跨年是跨到豬腦秀逗了嗎??


昨晚又好氣又好笑~


本來不打算給他布的~因為也快沒啦~


可是那顆蛋沒布就不知道怎麼睡了~


所以一直東晃晃西晃晃~


把髒布出清後~足足清了兩大袋~


髒東西出清後~房裡還是有濃濃的怪味道~想說拿各東西噴一下好了~


問蛋爸~你有花露水嗎??


沒喔~


蛋爸說~拿肌樂噴一噴阿~


好吧~只好肌樂當香水噴了~


噴一噴後~房裡果真充斥著清新的氣味~涼阿~


等味道稍散之後~拿出一堆新的羊肉布給他~你就ㄇㄥˇ睏吧~


上面的照片正是蛋蛋在理布的樣子~


唉~怎麼會這樣~~


妳家的豬會像蛋蛋一樣尿在~拉在~自己的豬窩裡~


重點是~還可以睡得粉自然粉自然~~


此等功力~除了我家蛋蛋~還有誰家的愛豬也是可以到達的呢??


出聲支持一下~不然以後我怎麼面對那顆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