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大家都盡心盡力的維護著自家豬豬的體溫~


害怕他們一夜之間凍成冷凍豬肉條~~


殊不知~自家愛豬呢~對於自己的溫度可是有打算的~


那一天~我再次見到我家蛋蛋的聰明~~


真是替他阿母我~省掉不少麻煩~~


那一晚~照例進行著蛋蛋的睡前一尿~


一進房~哇~是有沒有那麼聰明阿~


枕頭ㄟ~~蛋蛋有枕頭ㄟ~~


當然不是我給的~拜託~每年都領教過棉花飛滿天的夢靨~拼經濟也不是這種拼法~


所以早就不給他枕頭類的東西了~


可是蛋蛋竟然會自己diy~


是的~他利用房裡現成的素材~羊肉布一堆~


將他組合成一個高高的枕頭~然後大大的豬頭就ㄎㄨㄟˋ在他的枕頭上~


然後睡得呼呼呼~~這頭豬過很爽~~一點都不委屈自己~


而且~再次替羊肉布的用法找到一個新的詮釋舞台~


而當蛋蛋不情願的晃著大屁股外出尿尿時~


我赫然發現~這頭豬~也很笨~


因為他把所有的羊肉布都拿去做枕頭了~所以肚子下面是冰冷的水泥地板~沒羊肉布了~~


是豬頭舒服比較重要~還是身體保暖比較重要~


看來~蛋蛋的想法很另類~


所以我趕緊再幫他補充一些新的羊肉布~


進房後的蛋蛋~顯然很開心多了這些新的羊肉布~


於是~開始豬鼻~豬腳雙用~理起他的布來了~


我門一關~留下她慢慢的理~慢慢的整~


隔天~~蛋蛋正在外吃早餐~


我進房幫他開個窗~稍微透氣一下~


ㄟ~~地上是什麼??


在我眼前的不正是一張床的形狀嗎??


有羊肉布做成的枕頭~有羊肉布鋪成的床~赫然是一窩溫暖的豬窩~


而那個大小~恰恰好是蛋蛋的體型大小~


只是這一張如此精心策劃的床~不 道用去昨晚蛋蛋多久的睡前時光~


豬~做什麼事都很沒耐心~


可是~對於整理豬窩這件事~他們倒是很有耐性~


我家蛋蛋更是如此~~


誰說~豬是笨的~他們很精明的~~


蛋蛋的窩~~在寒冷冬季裡~舒適度可是百分百的~


不信~你來和他睡睡看~


空間還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