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蛋蛋陳年小豬照兩張~


時間呢~96年ㄟ~3年前了~


那時候~蛋蛋是顆便秘蛋~


優酪乳~香蕉牛奶~甚至於貴閃閃的黑棗精~都出動了~


但是~千呼萬喚~屎不出來阿~


所以那時候~只要看到蛋蛋擺出這種姿勢~心裡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也因此有了這張棒賽紀念照~


我相信很多豬友家都有這類的"紀念照片"~


所以呢~不難發現~便秘~似乎每各養豬戶都遇過~



來了~來了~


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了~


下那麼多的功夫~等的無非就是這一條~


上面那一條~無論顏色~大小~形狀~都是恰如其分的好~100分阿~


只是~很多便秘豬~似乎都無法這麼的順暢~


豬豬不順暢~主人就難過~


感覺上~同理心用的很重~


豬豬便秘~豬爸豬媽苦著臉~


我想~很多豬友都提出過治療便秘的好絕招~


美諾家的浣腸劑~


阿P 家的聞屎功~


可是豬媽要突破浣腸心結~玉手一伸~殘殘的往菊花口深進去~


我想這各壓力很大~


甚至於~還必須背負著~浣腸劑一灌~屎會不會跟著衝出來~這各壓力真是大阿~


所以這一招我從來不敢使用~


至於阿P家的聞屎功~


我想更是會因豬而異~


我家蛋蛋也有效啦~


不過他不是聞自己的屎~通常他都是聞阿肥的屎~


當他聞到阿肥濃濃的屎位在門口埕的某處解放時~


憑著一股鬥志~輸郎不輸陣~輸屎ㄆㄞˋ看臉~


所以他也會硬拉一陀出來~宣告主權~


可是ㄌㄟ~很少有養豬戶會養到兩頭豬~


所以這一招應該很難用~


不過呢~你放心~今天你上蛋蛋家的部落格~就是上對了~


好康ㄟ報妳知~


今天蛋蛋媽要介紹的~是很天然ㄟ~很健康的~


無需外力介入菊花口~


更不需事先收集豬大便~


我們請n年前的阿肥兒來做介紹~


可愛ㄏㄡˋ~


阿肥小時候就是這可愛~



有眼睛的阿肥說~


各位~吃甘蔗~有助於消化喔~



是的~夠天然ㄏㄡˋ~


最近進入甘蔗產期~


村莊每天都有兩攤來拼攤~


這兩攤呢~可是阿肥從小吃到大的~


這兩攤呢~也都認識阿肥~


現在阿嬤出去買甘蔗~攤販還會問阿嬤~阿肥還在嗎??


當然嘛在~


ㄟ~有問有保庇喔~


然後阿嬤就可以帶回一大袋攤販淘汰掉~比較尾端的甘蔗~


我發現~雖然阿肥沒便密的困擾~


可是說真的~不是很順暢~


常常看他嗯個老半天~才滾出幾小顆"巧克力"~


可是最近開始吃甘蔗後~阿肥的大便~變的很不一樣~


光澤鮮黃~還是一大坨~而不是一顆一顆的巧克力~


有時候一天兩次~


蛋蛋的呢~也一樣~光澤鮮黃~然後產量豐沛~


我想這都是吃甘蔗的功效~


不過~重點來了喔~


要連渣一起吃~


阿肥之前吃甘蔗會吐渣~所以沒明顯功效~


今年開始吃甘蔗後~阿肥連渣一起吃~效果就很棒了~


我想這和甘蔗渣有豐富的纖維質有關~


所以如果你家豬豬便密了~可以試試甘蔗喔~


一整根的~去皮的~


不要買甘蔗汁喔~


重點呢~他很便宜~


在我們這裡~一百大洋可以買到一大包~


然後就會吃到你掉下巴~


所以這時候~我就會吃ㄧ半~然後剩一半給蛋蛋或阿肥~


喔~提醒你喔~


人~不可以連渣一起吃ㄛ~


是豬~豬要這樣吃~


當然囉~如果你有便密困擾~也可以試試~


我~蛋蛋媽~不需要的啦~


這星期日預計要上梅山~打算買個幾大包帶過去讓豬豬清涼又退火~


小玉沒了~改換甘蔗~


對了~如果你想一起上梅山~我們這星期日會在梅山護生園喔~


另外感謝台北的的呂珍珠姐姐~應該是台北的呂珍珠沒錯吧~


呂珍珠的姐姐是李小龍~對吧~


珍珠姐姐託我買一些食物過去給梅山的豬豬吃~


感恩你喔~


以上~提供給有便密的豬豬來使用~


天然又健康~


當然吃了如果沒便~那尿也肯定多啦~


至少~會有一樣大豐收~你說是吧~


最後最後~再提醒你~


甘蔗吃多~有助肥胖~


請自行斟酌取用~


阿肥的身材~和那兩攤熱情的甘蔗攤絕對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