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橘子貓~是我家負責餵養的3隻流浪貓中的一隻~


幾個禮拜前~她生產了~生了4隻顏色和他一樣的小小橘子貓~


自從他生產後~阿嬤都一直很留意他把貓咪藏哪裡去了~


根據阿嬤統計~目前橘子貓媽媽已經幫她的小貓搬了8次家了~


人家古代孟母也才3遷而已~她竟然來個現代的貓母8遷~


會不會有第9遷~我回家下班後大概就可以知道了~


她的每一次搬家~都是因為她的小貓藏處被人家發現~她才會搬家~


其中一次的搬家~讓我阿嬤直罵她"足三八ㄟ"~


是怎樣的行為'ˋ阿嬤覺得她足三八ㄟ~


那一次~據阿嬤描述~中午時間~她坐在裡頭吃午飯~


而阿喵呢~則忙著從櫥櫃裡叼出她的小貓咪~進行最新的搬家活動~


阿嬤也不理他~就見他一隻接一隻的叼出來~然後從阿嬤面前走過~


其中一隻~阿喵咬得特別辛苦~阿嬤說小貓咬了又掉~掉了又咬~就是咬不好~


就這樣邊走邊掉~~阿喵離開阿嬤的視線走出屋外~不過沒多久又回來了~


阿喵站在阿嬤的面前喵喵叫~頭則一直不斷的看著屋外~


阿嬤停下吃飯的動作~看了看阿喵~阿喵喵得更起勁~


於是阿嬤跟著阿喵走到屋外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阿嬤看到一隻小小貓掉在屋簷下的地上~似乎是阿喵咬不動了~想叫阿嬤幫忙咬~


呵呵~阿嬤有手~不用咬啦~


於是阿嬤抓起那一隻頗有份量~讓阿喵咬不動的小小貓~


要放哪ㄌㄟ??阿喵的新家在哪裡ㄌㄟ??


只見阿喵跳上我家屋簷上的排水管~然後一直喵喵叫~


阿嬤一看~怪怪~上頭已經有2隻小小貓了~感情這是阿喵的新家~


真怪~排水管ㄟ~


阿嬤順手的把小小喵放到水管上~也就算大功告成了~


那一次不知道是阿喵的第幾次搬家~我不記得了~


不過隔天阿嬤就說~那隻三八貓格把貓咪咬走了~


今早~我照例來到舊家放蛋蛋出來尿尿吃早餐~


當我彎身準備開門鎖時~看見蛋蛋房裡的那一個櫃子上擠滿了好多橘子貓~


就當我彎身準備開鎖時~阿喵和我四目交接~


妳會不會太天才了~一個小小的櫃子裡擠了你們一家5口~不顯擠嗎??


只見阿喵躺在櫃子裡~4隻小橘子貓就擠在她的身下喝奶~


而蛋蛋的大豬頭正在櫃子旁晃動~


為什麼阿~為什麼貓咪最後都喜歡搬來和蛋蛋同居 勒~


想當初阿喵他們小時候也是在蛋蛋房裡的櫃子被發現的~


現在阿喵產下新的一代~又是帶來蛋蛋的房裡~


難不成~蛋蛋是你們心目中的絕佳保母嗎?


嗯~給你們一個忠告~離蛋蛋遠一點~


被壓到~肯定當場扁掉~連叫都來不及叫就升天了~


上班前~特意繞過去看了一下~


阿喵不在櫃子裡了~剩4隻小貓在櫃子裡走來走去~


好想看到4隻小貓巴在蛋蛋身上玩的樣子喔~


突然間~好懷念以前阿肥被貓咪抱住豬鼻猛巴的畫面~太"溫馨"了~


有誰想領養橘子貓的??粉可愛喔??


我家快貓滿為患了~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