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日~室內裝潢第八天~


這天~是六月的第一天~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


希望我們家的所有工程~不論大小~可以在這一個月結束~


期盼~下一個月份的開始~我們可以順利入住~


而在這一天~我們家室內的天花板部分也完成了批土的工作~


不知道接著阿宏師會怎麼安排我們家的油漆工作??


先不管油漆了~來看看當天的進度吧~


一樓儲藏室~


因為位於樓梯下~所以多了許多不規則的地方~


在做上推拉門前~先用木做把這些菱菱角角給修飾起來~



拉出直角~方便之後推拉門的製作~



而儲藏室外的天花板上方剛好有兩根大大的樑柱~所以也稍稍修飾一番~



來到二樓~進度一樣只有一點點~因為目前主戰場在三樓~


不過~電視櫃的部份已經完成囉~


一樣底下的柱子是暫時支撐用的~完工後~就會移開~


而電視牆呢~也見到一點點的雛型了~



來到鞋櫃處~


裡頭掛衣服的吊桿也上去了~


因為深度不足以掛衣服~所以吊桿的方向和一般不太一樣~


往上~未來的冷氣出風口~




再往上走~


浴室天花也已經封板~



來到主臥~每一天進度最多的地方~


和衣櫃背對而立的書架大致上也好了~


看到這座大書架~我想~往後應該會很空虛吧~


然後熱心的蛋爸說~他的海賊王漫畫書可以借我放~



另一側的更衣室~



格子抽也歸位囉~



拉籃~



我個人專屬的小角落~


我專屬的化妝桌~


我們家衣櫃使用的五金來源~


在五金部分我們沒特別要求~只要是台灣製的就行了~


只是最近塑化劑鬧得沸沸揚揚的~


 MIT似乎也不再是一種品質保證了~


希望台灣可以以更嚴謹的態度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千萬不要淪為和對岸一樣的惡名~



那一天除了木做外~弱電的部份也進場來拉線了~


關於弱電的規劃~我完全沒概念~這種東西~是蛋爸的事~


我只負責預算審核~



而這個傢伙很好笑~我跟他說拍要拍重點~像是師傅帶來的家私啦~或是裝箱中的產品啦~


結果他給了我這個~


這是什麼阿??


唉~真是沒默契~我完全不知道該麼介紹~辭窮了~



主臥是主戰場~相對的~花的預算也是最多的~


而目前主臥的櫃體大致上都已經就位了~我想~木作的速度會開始放慢~


因為即將進入西阿給的部份~陳老哥說~這部分才是最慢最耗時的~


我一直以為~不是櫃子立好就好了嗎??


陳老哥聽到~笑著跟設計師說~如果有那麼好賺就好了~


和陳老哥合作到現在~也還算是愉快~


可能他已經從陳大哥那裡知道我們的個性~所以很多事情~他都會主動以品質為考量~


我想這是好的~否則我盯你改~一定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