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我狠狠的殺氣了沒??


我告訴你喔~我也是有"性地"的喔~


我告訴你喔~大自然可以反撲~我蛋蛋也可反撲喔~


甚麼阿~憑幾個腳步聲就要把我壓落底~


甚麼阿~說我怕你~我是尊重你喔~尊重你幫我開門出來尿尿~


怕你喔~~沒ㄟ驚啦~


ㄏㄚˇ~~~讓你聽一下我蛋蛋的嘶吼聲~怕了沒~~


要不是看在你每天中午都會放我出來尿尿的這個恩德~


ㄏㄚˇ~我可是很想咬下去的喔~


算了啦~人家說敬老尊賢~


你好歹也是我阿娘的阿爸~我這次就放給你過喔~


不然我可是打算要咬下去的喔~


算了啦~我還是進房睡覺~不和你計較~


算了啦~我還是眼不見為淨~不然我很怕我忍不下那一口氣~一出嘴就咬下去~


算了喔~我是放給你過喔~我沒再怕你的喔~~


ㄏㄚˇ~~~讓你再聽一次蛋蛋的嘶吼聲~怕了沒~~


蛋娘曰~


養豬和養狗的不同處之一~就是豬很有個性~


是的~狗沒事就會想要迎合主人~討主人歡心~


可是養豬的你~一定有著很深的體會~通常都是我們去ㄆㄡˇ豬~不是豬來ㄆㄡˇ我們~


那一天~我親眼所見~


那一天~我親眼目睹~


因此~我要叫我家的蛋蛋俗仔蛋~


我家的蛋很怕我爸~是眾所皆知的~


怕到一見到我爸~就會自動竄逃進他的房間躺~


星期五傍晚~我爸來到舊家~蛋蛋正在門外放風~


照理說~蛋蛋的心跳應該加速~準備腳底抹油落跑~


可是蛋蛋又覺得那樣的行為很膽小~所以他硬是ㄎㄥ住~不進房~


接著我爸走近他的車邊~開車門~


蛋蛋站在離我爸約數十步之遠的地方~


想說那應該是安全的距離~


接著蛋蛋做了件讓我很不可思議的事~


他~對著我爸~獅吼~~


那個聲音~就是他不爽時發出的聲音~通常有警告意味在~


吼了幾聲~我開始笑了~蛋蛋可能覺得效果不佳~


接著他對著離他數十步之遠的我爸~張開豬嘴~做出咬人的動作~


哇~認識蛋蛋那麼久~那一天屬他最猛~


接著~劇情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爸聽到蛋蛋的吼叫聲~於是走近~


然後蛋蛋ㄌㄟ~~


各位猜猜~蛋蛋怎麼做??


蛋蛋先前的英勇豬姿~一下子縮得不見豬影~


腳底油一抹~跑給我爸追~一路追進房去~


進房的蛋蛋靜悄悄~我偷偷站在房門望~蛋蛋躺在房裡睡覺了~


過了好一會~蛋蛋可能以維安全了~


一顆豬頭躲在廳堂門邊望阿望~


看見我爸和我媽正在外頭拿著大刀劈羊肉~


豬頭一縮~又不見豬影了~


好好笑~真的好笑~


明明對我爸很不爽~明明想攻擊我爸~


但是一見到我爸~忍不住的往內跑~


蛋蛋阿~你不是要反撲嗎~


這樣不行啦~會被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