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見我迷人的背影沒~


阿~朱自清的背影都被我比下去啦~


阿~朱自清的背影~哪有我的背影來得讓人印象深刻~


阿~朱自清的背影賺人熱淚~我的背影賺你收驚費就好啦~


阿~準備好了沒~


阿~我要轉頭囉~


阿~提醒你~說話"客氣一點"~不然我的飯量被減少~叫我阿娘用寵物宅配的方式我也要宅到你家去要飯~


阿~我要轉頭囉~


ㄚ~我阿娘就是被這張照嚇到~


誰叫他不洗3*5的~硬是要洗大的~活該~



我蛋蛋在此鄭重陳清喔~


純粹是角度問題~角度~


看一下我和阿喵他愛人的比例照吧~


                             阿喵~為什麼我要和肥豬的頭放一塊~



冬天就是要曬太陽阿~這樣多舒服阿~


連我家的八哥~也洗澡囉~


阿娘說~我的身體可以再撐一個禮拜~所以下禮拜才輪到我洗香香~


而阿喵呢~很盡責的在"狩獵"~可是我想她沒那個膽動我阿娘的愛鳥~純粹看好玩的~



這對夫妻珍盡責~一左一右~把八哥圍個水泄不通~


不過~老兄阿~你在晃神喔~小心被你某揍~



                          我癡癡的望~我癡癡的看~看你何時會飛到我嘴裡來停留~


                                   寒冷的冬天~我溫暖的嘴巴~是你最好的歸處~


                                                                                       ~~阿喵心中誹句



                                      你的不來~是我眼裡落寞的由來~


                                                        巴肚餓~~~



                                         你咬不到~咬不到~咬不到~~


                                     



我說~阿喵真是笨~鳥大便比鳥好吃多了~吃鳥大便還不簡單~


可是我現在只想睡覺~乎~太陽好溫暖喔~~我快睡著了~



我換個姿勢~再繼續躺~~


乎~真舒服~~

別吵我~~


看我粉嫩的豬肉體~


要曬成這樣不簡單~一不小心~會和美諾一樣~脫皮~


可是我是有智慧的~曬過頭的事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的顏色絕對是粉嫩動人的~


摸起來的觸感溫溫熱熱~


抱起來舒舒服服~


坐起來~那個熱度絕對會感動你的屁股~至少我阿娘的屁股就被我的豬肉體感動過~




再來隔著籠子看~其實我也很小一隻ㄚ~


阿娘常說~事情有正反兩個角度~有好的~有壞的~


阿娘也常說~凡事要往正面看~要看好的~


蛋蛋則說~看豬有大小兩面~


你拉遠點看~我就是小的~


你拉近點看~我當然是嚇屬人的大~



那當然~如果隔著籠子看~我就會再加上一層矇矓美喔~


夠矇矓ㄏㄡˋ~


那個阿喵~人家八哥不鳥你啦~


你看八哥根本沒把你看在眼裡啦~人家可是很悠哉的整理羽毛ㄟ~


 仔細看八哥~他們正在理毛喔~~


阿喵~誰鳥你啦~睡覺~不要白忙一場~


最後~看官阿~話也有正反兩面喔~


你說我肥得很可愛也是一句話~


你說我肥得很嚇人~也是一句話~


肥得很可愛~我阿娘受的刺激不會那麼大~我的飯量比較安全~


肥得很嚇人~我阿娘可能會讓我減肥~


可是~我無ㄟ驚啦~


阿娘讓我減肥那是檯面上~


阿嬤檯面下才不會讓我減肥ㄌㄟ~


為什麼我會這麼肥??都是阿嬤的檯面下作業的功績喔~


阿~最近阿嬤在剝花生說~所以我常常有花生可以吃~


那個花生~又香又脆~咬在嘴裡~咖資咖資的~真爽~


噓~~阿娘不知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