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蛋蛋窩~~鋪著羊肉布的蛋蛋窩~


豬頭旁黑黑的是肥蛋爸提供的牛皮抱枕一顆~


平常~蛋蛋都把豬頭ㄎㄨㄟˋ在上頭~


前幾天~我看見蛋蛋用嘴巴咬著牛皮枕頭~邊咬邊甩~


把枕頭甩到右邊白色的櫃子邊~並且要枕頭"立正站好"~


枕頭站得不是很好~所以常常會倒下來~


蛋蛋會毫不客氣的再咬上一口~把枕頭立好~


接著~本來ㄎㄟˇㄎㄟˇ的櫃子旁~因為牛皮枕頭而變得柔美~


然後呢~蛋蛋本豬碰的一倒~剛好倒在立正的枕頭上~卡得剛剛好~


這一刻~我突然明白~蛋蛋是何等聰明~


用豬肉體撞枕頭~和豬肉體直接撞櫃子~當然是枕頭舒服阿~


難怪阿~蛋蛋一直努力甩~就是要把枕頭甩到定位點~


不過~看著蛋蛋咬著枕頭甩的那種堅毅眼神~心裡毛毛的~


總覺得~離枕頭壽終正寢的時日似乎不遠了~


果不其然~氣象說~玉山飄雪了~


昨晚進到蛋房裡準備要讓蛋蛋出來尿尿時~


本來~烏漆媽黑的房裡~地上怎麼白晃晃的一片~


玉山下雪了~難道蛋蛋窩裡也下雪了??


雪從何來??


電燈一開~挖哩ㄌㄟ~~


地上一大片的白~不正是棉花嗎??


棉花~~棉花~~一大片的棉花~~鋪在羊肉布旁~顯得那麼的亮~那麼的白~


蹲下一摸~~溫熱的~還有蛋蛋殘留在上頭的體溫~


再一摸羊肉布~果真~棉花比羊肉布保暖~所以羊肉布沒那麼熱~


ㄎㄠˋ~我養的是什麼阿??


那麼聰明~好樣的~~


天冷還懂得自立救濟~


把枕頭拆了來取暖~


真害怕阿~~蛋房裡一定不能放木頭~


不然哪天蛋蛋突然靈機一動~效法古人~鑽木取火~


挖哩ㄌㄟ~當場我家就有兩頭色香味俱全的烤大豬了~


天ㄚ~蛋蛋怎麼那麼聰明~~是像阿娘嗎??


果真阿~什麼人養什麼豬~


我是聰明的阿母~果真養出聰明的大豬~~


嗯~不過~牛皮枕頭當場等於一張大牛皮+棉花片片~


沒關係啦~肥蛋爸說那是前任女友送的枕頭啦~~


一共有4顆~蛋蛋目前解決了一顆~


掐指一數~還有3顆~


蛋阿~改天再跟你阿爹要枕頭~


我們再繼續努力咬~讓更多的棉花~溫暖你寒冷的冬天~


所以誰說豬笨的~~看我家蛋蛋多聰明阿~果真是聰明蛋~~


不過~蛋蛋~我知道你很聰明~


但是你的"衛生"程度~可真讓人無法恭維阿~


商量一下~可以分一些聰明給你的衛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