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現在我家蛋頭在做甚麼??


這一陣子蛋蛋一直是處於挨揍~挨罵的狀態...沒辦法惡行太多了...


但是~現在的這一顆蛋卻很安靜的躺在我的身旁睡大覺...


現在的蛋蛋~正躺在床上蓋著厚被子睡覺...完全沒有之前皮的豬態...


我想~蛋蛋還是習慣睡床上的...


也許是因為三樓沒有床讓他睡...有時候他把同樣是丟在地上的尿布和被子搞混了...


雖然尿布放在盤子裡~


雖然被子放在乳牛床墊上~


但是基本上來說高度是一樣的....也許~我們可以分得很清...有時候蛋蛋卻會搞混....


再加上上了三樓的蛋蛋..我一直不敢給他太厚~太大的被子...怕被咬爛...


而從小豬時蛋蛋就很習慣躲在大大的被子裡睡覺..現在大大的被子沒了...


他少了一個可以躲起來睡覺的溫暖地方...所以沒有安全感~所以大搞破壞....


這個問題從昨晚我和阿肥媽聊完後就一直在思考著...


也許~我該給蛋蛋一張床~也許我該給蛋蛋一條大被子....


今早~跟阿嬤要了 條不用的大棉被...現在正在屋外曬太陽...


等一下到肥蛋爸家搜刮看看有沒有不用的單人椰子床墊...


幫蛋蛋鋪上之前從我姊家帶回來的單人床單....再放上納一條大大的棉被...


聽說今晚寒流要來了...希望蛋蛋可以好好愛惜使用這些東西...


也希望蛋蛋可以明白我的苦心..好好的跟我配合...


更希望有了這一條溫暖的棉被可以帶給蛋蛋大大的溫暖...


讓蛋蛋有大大的安全感...讓他可以安靜的呆在他的房裡.....


現在~蛋蛋睡翻了...感覺上已經好久不曾看見蛋蛋這樣的睡法了....


昨晚洗完澡出來..聽見蛋蛋在樓上ㄏ一...手拿著抓爬而本想上樓打豬...


開門一看~蛋蛋正趴在他的毯子上ㄏ一....是趴喔~而不是側翻睡...


會冷嗎??還是不夠安全??


和現在躺在我身邊的床上睡姿是完全不同的....


一個是全然的放鬆..一個是睡得很警戒......


也許是這樣的警戒敢讓他睡不是很安穩....所以他才會吵鬧吧~


也許蛋蛋從般到樓上到現在從來不曾好好的睡過一覺....


就像昨晚他明明已經很累了...站著的眼睛也都呈現瞇瞇眼的狀態...


但是他就是不願意上樓.....上了樓關起門來還是一樣吵..即使他很累....


也許~他的吵鬧是原因的...


也許~我不該一昧的責怪他...


也許~我該試著找出原因...


希望今天我的結論是正確的...


希望我幫她準備的床可以讓他回到小豬時的乖乖樣....


乖乖的躲在大被子裡睡覺...不要吵~不要叫~更不要撞門...


蛋蛋~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