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直都很想見見蛋蛋的近照~


蛋蛋他阿娘我~應觀眾要求~已經於今日傍晚拍下蛋蛋諸多肥照~


明兒各找時間po上來供大家取笑一番~


為了怕明天的肥照~照成太大的笑果~以至於大家負荷不了~所以今天先來點開胃菜~讓大家笑笑~


話說我家現有一個等當兵的準阿兵哥~20多歲的大男生~


怕鳥~怕豬~怕狗~幸好他不怕女生~不然我媽準哭死~


怕鳥~所以曾經被我家的八哥~皮皮~追著跑~從一樓追到2樓~


怕豬~所以曾經被阿肥追著跑~而那一次的追逐賽~也讓我發現阿肥的智商比我弟高~


阿肥很聰明的追到門口埕尾就停了~可是我弟卻以為阿肥還在後頭追~一直跑一直跑~


我想~阿肥那時候一定在笑~人比豬笨~不過那已是多年前的轟功偉業了~


阿肥目前已經快呈現植物豬狀態了~


怕狗~所以見到我妹家的白目球~是既害怕又不得不接近~


因為我妹會帶著他上他的床睡覺~


而今天我更發現~不只當兵會使人變笨~就連等當兵時就開始笨起來等了~


怎講??


就是我買了一大包冷泡茶~偶爾會將茶包泡在開水裡當飲料喝~


今天傍晚我下班回家~我弟問我說~ㄟ~你的茶包怎麼泡不出顏色來??


我問~泡多久啦~我弟說泡3-4個小時了~


ㄟ~不對阿~怎麼可能~通常茶包丟進水裡沒多久就開始出現茶色了阿~


我不信~我弟要我直接看冰箱裡的冷水壺~


真的ㄟ~還是白開水的顏色ㄟ~


突然間~我想起之前泡完後扔在冰箱裡除臭味的茶包~


我問我弟~你拿哪裡的茶包~


他說~就放在冰箱裡的阿~


我大笑~~那是我已經泡過的ㄟ~~


難怪~難怪水的顏色沒變~明明都已經泡過的茶包~你還要他出顏色~


呵呵~到底我弟是在冷泡茶~還是冷泡水阿~~


供君一笑~明日~還有更好笑的蛋蛋肥豬照~


請大家斟酌使用~斟酌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