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應該發現~蛋蛋已經消失在我的部落格好一陣子了~


消失的原因有幾種~


一是~他越來越不能上相了阿~


也就是說~我的相機快要塞不下他了~


嗯~我不得不承認~蛋蛋最近腫很多~


一頭豬走起路來~竟然也會給老娘我出現氣喘的聲音~


雖然蛋蛋腫很大~不過慶幸的是他的身長並沒有很長進很多~


也就是說~蛋蛋現在很圓~可是不會很長~


有時候~我會自戀的蹲在地上欣賞他圓圓的肚子~和圓圓的身體~


阿~我心目中的白馬公豬不就是該長這樣嗎~


從蛋蛋現在的體型來看~你絕對很難把他和以前那一隻瘦瘦長長的臘腸豬想在一塊~


沒錯~蛋蛋很圓~也可以說很肥~不過那個肥度我還能接受~


應該說~我對蛋蛋的標準真的越來越低了~因為現在我都拿蛋蛋和阿肥比~


不過~蛋蛋的肥我這個娘能接受~可是我怕愛護蛋蛋的豬為阿姨叔叔們~會受驚過度阿~


所以鬼月未到之前~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拿出來嚇大家~


等改天吧~我一定放蛋蛋最新的生活照上來~到時候大家請斟酌服用ㄟ~


第二個原因呢~是因為蛋蛋最近老是闖大禍~


繼上次害阿肥受傷後~又咬傷阿嬤~不久前~又再度的咬傷阿嬤~


一再的闖禍~雖然說後面這兩次咬傷阿嬤是因為阿嬤把手伸進他的豬窩~


蛋蛋並沒有太大的錯誤~不過我家人可這這麼認為~


大家紛紛表現對蛋蛋的反感~從送走啦~到最後要下要毒死蛋蛋啦~這類的話都出現了~


蛋蛋最近已經大大的成為大家的眼中釘~所以讓蛋蛋默默無名一點~對他會比較好~


所以也就懶得 po他的文章了~


不過~蛋蛋過得很爽啦~


阿肥好像也比較沒那麼排斥他了~兩隻豬頭碰豬頭~阿肥也頂多出聲警告而已~不會站立起來攻擊~


可能是阿肥上一次的經驗太慘痛~足足讓他腳痛了快一個禮拜~


所以現在阿肥都以不理蛋蛋來應變~


而蛋蛋呢~可能因為阿肥最近都不會出現在門口埕~所以蛋蛋覺得整個地盤又都是他的了~


雖然說~廚房地板蛋蛋無法占為己有~不過蛋蛋對於這樣大大的門口埕都能歸他管~應該也滿足了~


所以蛋蛋也比較不會去騷擾阿肥~


兩頭豬~就這樣各過各的~偶爾豬頭碰豬頭~gon個幾聲~就算了~


改天~一定po上減肥後阿肥的身影~


以及~增肥後蛋蛋的肥樣~很有美諾的"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