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蛋蛋門上的鎖又在蛋蛋強力豬鼻攻擊下~宣告陣亡~


所以呢~今天蛋蛋是"關心酸"的~


隨他肥豬開心~甚麼時候想衝出來就衝出來~擋不住阿~


不過蛋蛋還算安分~午餐吃完後~他就乖乖的睡~


可是根據我對他的了解~蛋蛋這頭豬應該還不清楚他可以自由進出~


所以才會如此安分的睡在裡頭~


一直到下午接近5點~突然聽見阿嬤大喊~緊喔~豬走出來阿~


害怕發生雙豬大戰~所以我也趕緊的趕到現場~


只見~蛋蛋雙腳開開~擺出尿尿的陣仗和架勢~


站在門口埕~足足尿了將近5分鐘的時間~


看來~是膀胱滿滿的蓄洪量~讓蛋蛋發揮無比的力量和智慧~


一頭豬推開檔在門邊裝滿石頭的大臉盆~外加頂在一旁的一道門~


嘿嘿~因為蛋蛋這一衝~讓我今天可以不用洗尿布~


這是我養蛋蛋以來頭一遭~頭一天~不需要洗尿布~


慶祝吧~慶祝我今天不用當洗尿布女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