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阿肥部長的厚愛...一直都很關心~注意阿肥的體重問題...


昨晚和美諾媽通電話..美諾媽也問到我這個問題...他說阿肥到底多重啊?


呵呵~我只能尷尬的說...無法測量...但是根據有力人士的目測..結果是應該不下於 200台斤啦....


聽說美諾已經85公斤了ㄟ...換算台斤大概也是125級的了ㄟ....


離200感覺很近了..但是聽說美諾還能很輕巧的爆衝...跳上桌偷吃東西...


天阿~這樣的活動離阿肥已經是800年前的事了...


從阿肥來我家開始他做過最靈巧的一件事就是上下樓梯...那還是她剛來我家的頭幾天做的喔...


之後~只會跳上沙發椅~接著只能2隻前腳搭起來~後來只能意思意思一下的爆衝...現在~甚麼都不行啦...


每天只能躺在地板睡大頭覺...外出尿尿或走動簡直是一個老人家吧....


步履蹣跚~肥油亂晃~看著他那不算肥胖的4腳...很擔心會不會突然跪了下來~折斷了....


唉~今天看他癱在地板上睡覺...從側面看起來~根本就是一條灌好的巨大香腸...


真的~從頭到屁股都圓得很勻稱...簡直是巨大條的活動香腸..


不過這一根香腸很髒~早上阿嬤用肥皂清洗了一下"香腸"...總算有比較乾淨一些....


那一天肥蛋爸來我家..剛好阿肥又晃出來尿尿..他還特地停下車來欣賞阿肥的英姿...


每個看過阿肥的都說阿肥很漂亮...只是有點~過於~應該~肯定~是太肥了點... 還是好大一點...


所以身為阿肥的娘親~我在這裡謝謝大家對阿肥的愛護..如此關心他的體重..


但是大家放心啦~就算淹水了阿肥的游泳圈一定能幫助他順利在水面漂浮起來...


只不過...會苦了鄰居..因為阿肥身上的陳年老汙泥一定會全部被雨水溶解釋出....


到時候~可能引發另一種不知名的傳染病吧...病名就叫做~阿肥汙泥油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