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豬豬一起出門玩~應該是很多養豬戶的深沉願望~尤其對大豬戶來說~


為什麼叫深沉??因為只能放在心裡深深的想~沉在心裡默默的念~


出門喔~好難阿~


所以看到美諾媽的壯舉~真的深感佩服~


對美諾爸~更是覺得要深深一鞠躬~


為什麼ㄌㄟ~因為美諾爸很勇敢的把自己的車子貢獻出來~明知美諾一定會ㄘㄨㄚˋ賽~


蛋蛋上一次的外出~是在過年前~那時候困難度就已經很高了~


經過半年多阿嬤"細心"的調養~小心的"偷餵"~


那個困難指數更是百分百~我連試的勇氣都沒有~


肥蛋爸呢~更是不願意再度讓他的車子淪為豬屎車~


所以帶蛋蛋外出旅行~應該是一個夢吧~


想蛋蛋每次上車~哪一次沒有大便的~


不過比美諾好一點點~至少蛋蛋不會嘔吐~只有菊花會自動放鬆~膀胱會自動無力~


所以呢~要讓豬豬自己上下車~習慣坐車~真的要從小就訓練~


我家的蛋蛋已經錯過訓練期~


小豬時帶蛋蛋到田尾一次~不過那一次之後~讓我不敢再帶他出門~


因為蛋蛋會很興奮的從後座跳到我的駕駛座位來~


那一次田尾之旅~雖然阿嬤坐在後座抱著蛋蛋~不過還是讓蛋蛋跳到前座來了~


那一次真的很慶幸~我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不然~現在大家應該再也看不道我的格子有任何新內容的更新了~


因為那一次~蛋蛋的跳躍~讓我的檔位從前進檔直接跳到後退檔~嚇鼠人了~


所以從那之後~再也不敢帶蛋蛋出門~


認識肥蛋爸後~蛋蛋已經頗大一隻~上車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所以除非逼不得已~也真的不輕易再讓蛋蛋坐車了~


因為不熟悉~所以蛋蛋本身對坐車這一件事也感到很ㄘㄨㄚˋ~


不想麻煩~也不想讓蛋蛋受驚嚇~所以一直不再嘗試~


不過真的還是很羨慕那一些帶得出門的豬~不管是大豬還是小豬~


我現在阿~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未來"的豬小妹~


沒錯~未來喔~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再養一隻豬小妹~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本來想養母豬~結果陰錯陽差的蛋蛋來到我家~


所以~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養豬小妹~


而且我一定要訓練豬小妹自己上下車~


至於蛋蛋呢~就放在心裡默想就好啦~


我沒美諾媽的勇氣~肥蛋爸更沒美諾爸的豪氣~


所以~蛋蛋還是繼續窩在家裡當宅豬好了~


宅豬也不錯阿~每天用他的豬蹄巡視他的領地~雖然沒有車車的快速~


但是至少不會有ㄘㄨㄚˋ賽這一件傷豬自尊的醜事發生~


最後ㄌㄟ~美諾阿~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