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是標準的台傭~算一算~當台傭的日子也一年又9個月了~


我的主人呢~正是偉大的蛋豬~


我阿嬤常常說~我ㄟ做豬奴才~


嘿嘿~算一算我不寂寞~豬奴才不只我一個~


所以呢~今天我這個台傭有事想問一問各位傭人們~


當你們在幫你家的主子把尿時~玉手碰到豬尿會不會有很乾燥的問題呢~


唉~還是只有我一個比較歹命~每天都要洗尿盤~擦地板~


所以呢~每天我的手都會和蛋蛋的豬尿打招呼~


我發現~只要我的手碰過豬尿~即使事後我會用肥皂洗過~


但是就是感覺整個手乾乾粗粗的~甚至還有冬天才會出現的乾裂手紋~


恩~豬尿真的那麼毒喔~我的手的反應也曾發生在個餵豬奴的身上嗎??


各位台傭們~出一下聲~回一下喔~


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如此榮幸的可以每天碰出到豬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