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照例放蛋頭出來放風~


阿嬤見了我就說~蛋蛋下午差點死掉~


那ㄋㄧ??為什麼??


我直覺想到蛋頭一定又幹了甚麼好事~讓人家差點一手把他送上天~


後來經阿嬤口述~原來是中午蛋頭吃飯時~不知道是吃太急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噎到了~只見蛋蛋慌忙的跑進床底下~努力的ㄎㄜˋㄎㄜˋㄎㄜˋ~想把噎在喉嚨的東西吐出來~


進到床底下的蛋頭咳了好一陣子才出來~阿嬤本來以來蛋頭會這樣掛了說~


我想那時候阿嬤的心情一定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搗蛋豬趕快格屁升天~


害怕~我回家後會誤會蛋蛋被我阿嬤宰了~


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呵呵~如果蛋蛋真的就那樣升天~那還真的是死在食物的懷抱裡ㄟ~


幸好~沒事~不然~我不知道是該高興自己有通靈外加鐵口直斷的本事~還是怪自己烏鴉嘴~


嘿嘿~沒錯ㄋㄟ~禍害遺千年~


一年多前的蛋蛋因嗆奶事件~我擔心得整晚不敢睡~就怕他失溫~


一年後的蛋蛋又因被食物嗆到差點格屁~這頭豬阿~和食物的仇恨真大阿~連食物都想解決他~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讓人虛驚一場的事了~


呵呵~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ˊ~吃東西要細嚼慢嚥~~


還有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亂拿自己家的豬豬開玩笑~真的成真~就不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