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從哪裡下手呢??


嗯..味道好像不太對...太酸了!(笨肥!挑綠的吃當然酸ㄚ!)


                                                  恩...喀淂差不多了....


家裡的2棵桑椹樹最近結果纍纍...重淂整個枝條都往下垂了..果實也就低低的掛在樹枝上...


那一晚,ㄚ肥已經睡覺了,所以我和阿嬤也就回到新家睡覺!到了幫阿肥關籠門的時間到了(怕阿肥晚上睡飽


了會跑到新家撞鐵門,提早把媽媽"叫起床"),我和阿嬤來到籠邊,"豬呢?肥豬呢?"原本該在籠內睡覺覺的阿肥


竟然失蹤了!我和阿嬤開始找也開始叫"阿肥喔~"突然從桑椹樹下冒出ㄧ個豬影,"ㄍㄨㄛˊ ㄍㄨㄛˊ


ㄍㄨㄛˊ"算是回應吧!之後阿肥繼續吃他的桑椹....阿嬤很訝異!因為之前阿嬤曾採給阿肥吃,但阿肥只是用


豬鼻子一直"ㄊㄨˋ "桑椹,之後就用他的肥腳踩了過去,沒想到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吃起了桑椹...


之後阿嬤採桑椹時,ㄚ肥ㄧ定隨伺在側,阿嬤採上面,ㄚ肥吃下面...某天,阿嬤將採好的桑椹放在裝了土的保


龍箱上,ㄚ肥默默的吃ㄚ吃...吃ㄚ吃的,毫無聲息的靠近阿嬤採的桑椹,低頭猛吃.....如果不是我發現,我想


阿嬤ㄧ定會想"看到鬼了~桑椹怎麼不見了"而阿肥就真的"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