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豬嘴餘生的0.8棵夏菫~


在今天傍晚~跟隨著他3.2棵同伴的腳步離去了~


肇禍者~蛋豬一枚~還是現行犯~


蛋蛋看見我走近~慌張得拔腿就跑~害怕被我揍~


從他的反應~我很確定~非常肯定~蛋蛋知道吃花是不道德的~


但是豬嘴太賤~豬腦控制不了豬嘴的行動~


所以豬腦來不及阻止~豬嘴就下了手~接著豬腳就要奮力往前跑~跑給阿娘追~不過~豬頭就會挨"巴"~


這又是一個爽了豬嘴~苦了豬頭的例子~


我想豬嘴會安慰豬頭說~沒關係!巴一下又不會死豬..可是不吃豬嘴會難過阿~


豬頭一定很想反駁~爽是爽豬嘴..痛是痛豬頭..你懂屁阿..下次換豬嘴被巴看看好了~


不過~蛋蛋也常拿豬嘴冒險~


譬如說~當我媽忙著在大大的ㄉㄧㄢˇ上面剁著羊骨頭時~


蛋蛋的豬鼻會在ㄉㄧㄢˇ的前方不遠處探阿探~


準備等待最佳時機~豬嘴一伸~羊肉骨一咬~轉身就跑~


一點都不在乎我媽威脅著說豬嘴敢再靠近的話就一刀剁下去的狠話~


就看一頭豬懷著既想要又害怕的表情~在那裏掙扎著~


而當大刀落在沾板上時~蛋蛋的身體會縮一下~表示他也是很怕的啦~


可是~這時候愛吃的個性絕對會讓他失了理智~也也許~對蛋蛋來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理智~


吃是他生命~他活著的最終目標~


今天~蛋蛋除了親嘴送走僅存的0.8棵夏菫~


連帶~附近一豬生活了多年的薔薇...也一塊被他送走了~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力稱讚阿肥~阿肥是一隻很有格調~懂得替"花"著想的豬~


他在我家那麼多年~雖然吃花也是他的興趣之一~


但是阿肥會咬個幾口意思意思一下~花~頂多受傷~不至於往生~


蛋蛋就不一樣了~對初來乍到的夏僅是這樣~連我家的老客~年紀比他大的薔薇也不放過~


最悲慘的是~如果他是咬其他的薔薇~頂多就是少了幾片葉子~幾根枝條罷了~


但是他今天傍晚偏偏挑了一棵只剩一根枝條~而且還是新芽的薔薇咬~


剛看到時~我還沒反應過來~想說~只是被咬一根還好啦~


後來~想想不對阿~仔細一看~


天阿~那一棵我以為他已經掛掉~結果在一個多禮拜前又從旁邊抽出一枝長長的新芽~新芽還長了花苞~


唯一的一支新芽~唯一能讓那棵薔薇繼續活下去的新芽~


就這樣在蛋蛋的豬嘴裡被咬著玩~


意識到後~不得不學美諾媽巴蛋蛋幾下~


賤豬~你的嘴巴給我小心一點~哪天我拿羊肉布把你的豬嘴綁起來~我看你吃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