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可愛~天真又善良的蛋蛋..


最近一直有人在中傷我..那個人還是把我奶大的阿娘..


我娘最近都嘛說我欺負阿肥..可是你們看我無辜的眼神...像是會欺負老豬的豬嗎??


不會吧~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純真善良的一面..所以最近我開始跟隨著上人的腳步..


我要從資源回收踏進慈濟之路..就像美諾一樣~


所以就在某一天~我在門口埕賴賴蛇的時候..看見了阿嬤蹲在地上忙碌..


我善良的走上前~


                 阿嬤~需要我幫忙嗎??我很閒喔..


                           你閃喔~麥來這亂..



                              阿嬤~我看你無什咪爽快...你先去休睏..這教ㄏㄡˇ我...



                                   你給我好禮阿用..麥用ㄍㄚˇ離ㄘㄤˋㄘㄤˋ..



                                嗯~我先聞看看有沒有甚麼好料的可以粗..


                               喔~不是啦..我是在找看看有沒有一般垃圾..



                              豬鼻再伸進去一點~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味道喔..


                                                          羊肉味??



                                             我頂~我頂~我用力頂~



                                              喔~好累喔..先睡一下...      



準備當資源垃圾的蛋蛋...


請問~蛋蛋是哪一類垃圾??


一~一般垃圾..


二~資源垃圾..


三~廚餘...


最後的結果~證明蛋蛋是放雞蛋ㄟ無..放雞屎的一大堆..


阿嬤綁得好好的紙箱..全部被蛋蛋弄亂了...




那一堆紙箱堆在門口埕將近3天..這3天的時間..蛋蛋很忙..


忙著在那一堆紙箱裡尋找食物..


阿嬤很氣...氣蛋蛋老是把東西弄亂...


如畫面所見..蛋蛋會用豬鼻把它頂亂...接著幫垃圾移位...


累了~當床睡..


尿急~當尿盆用..


一點公德心都沒....


怎麼豬不只愛翻垃圾桶..連資源垃圾也很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