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肥蛋爸~我~阿嬤~我的姪女..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天真"的往阿里山去了..


為什麼叫天真...因為我的邏輯告訴我..星期天上山比較不塞..


因為大家星期六就會上山~星期天一早才可以看日出..


那星期一大家要上班..比較不會有人想星期天上山..


所以~我那聰明的邏輯告訴我..星期天不會塞~


嗯~一上山..真的不怎麼塞..雖然車多..但是也算順暢..


就在我們距離阿里山遊樂園大門幾公里處..我突然想到一首歌"到不了"..


是地~我們到不了..一直塞..一直塞..明明就剩幾公里的路了..就是到不了...


無聊~開始亂翻車上的東西..突然從置物架裡搜出一包可樂果..


可樂果~大家都吃過...不陌生..我也吃過..很熟悉..


奇怪的是~可樂果"ㄆㄥˋ風"了...




看到沒~可樂果像吹滿氣的氣球...隨時都有爆炸開來的可能..


圓滾滾的~怎麼會呢??我又沒開封??


本想在車上拆開看裏頭裝了甚麼氣體..怎會ㄆㄥˋ成這樣..


後來怕我的小鴨當場變爆炸鴨..所以我就下車準備解決可樂果啦..


我沒那麼勇猛~敢跳車...別忘了我們正在塞..塞到無法動彈的地步..


後來~怎麼拆都拆不開..所以我放棄了..


害怕一開~就上了社會頭條~~


~一名女子於阿里山山路上疑似開可樂果被炸死~


所以我丟了可樂果就ㄌㄠˋ跑..我不想蛋蛋年紀輕輕就沒了阿娘..


那依他在我家的豬緣..肯定菜市場見了...


最後的幾公里再塞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


不過~因為園區停車位已滿..我們停在遠遠的2公里處..走路上山..


上了山~才驚覺..那麼多人..不是為了日出..不是為了神木..而是~~


櫻花~甚麼時候..阿里山的特產變櫻花了??神木失寵了嗎??






拍了一些不怎麼美的櫻花..我的相機沒電了...


真是蝦~我到底塞4個多小時上阿里山幹嗎??


當然啦~重點鏡頭還是要有的啦..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到了阿里山..


所以阿里山車站來一張吧~最後的一張~相機就自動關機了....


坐了小火車~看了幾棵上千歲的老神木後...我們就回家了..


幸好~回家沒有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