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到...命運~心情大不同...


我嘛~大年初一...就發生車子被刮傷事件...心情整個悶到不行...算是一個不好的開始吧...


之後呢~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快樂不起來..總是悶悶的....


雖然外頭有著大大的太陽...風吹來也涼涼的....


但是就是一個悶字...


阿肥呢~牛年到來的前幾天...被趕出房門...


一開始...寄居於廚房地板上...冷冷的地板...冷冷的風吹過阿肥的身體...


阿肥躺在地上一抖一抖的..實在是悲情到不行....


後來...阿嬤點頭讓阿肥進到另一間房睡...阿肥才結束他抖阿抖的地板生活..


本以為..悲情會留在鼠年...


結果ㄌㄟ~牛年一到...阿肥又要忍受蛋蛋三不五時的上門挑釁...


真的是挑釁...像今天啊..但蛋又照例的挑釁了阿肥...


當然阿肥又被氣到不行...我在一旁看了..真的覺得蛋蛋是頭心機豬...


而且~我發現蛋蛋應該~絕對~百分百是故意的...


改天拍他挑釁阿肥的豬樣給你們瞧瞧...


阿肥媽~到時候你就會看到蛋蛋的賊眼睛了....


蛋蛋呢~我想他是最爽的那一個...


怎麼說?過年前回到家後...第一天..不費吹灰之力的順利請走祖公肥....靠的還只是他的尿味...


之後..整個房間歸他用..因為阿肥不在那個房間睡..


所以蛋蛋又順利的多了一些活動空間...我把整個隔離的櫃子又往外娜了一些...


除了活動空間變大外....他也多了一些和以往不同的自由....


每天...吃完早餐後..就是蛋蛋的放風時間...


他會先大便..之後阿嬤的每個房間都進去巡一下...當然包括祖公肥的新房...


不過..目前沒成功過..因為阿肥硬是卡在門口不讓他進去...


巡完阿嬤的家...接著門口埕繞一圈..看有沒有好吃的...


接著呢~蛋蛋還會敦親睦鄰喔...


他還會順到的幫隔壁鄰居巡一下....這樣即使他們不在家也不怕遭小偷....


為什麼蛋蛋會這麼貼心呢??這是有原因的...


昨天啊~蛋蛋晃到隔壁去...竟然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一包"炸粿"....還是香的...


蛋蛋開心的不得了..差點連醬料都喀光...


幸好...看見的阿嬤回家通報...被我即時的搶了起來...


因為有那一包炸粿的美好滋味...所以現在蛋蛋每天出門一定都把他家當必經景點...


所以~牛年裡最開心的是蛋蛋了...


他有溫暖的房間睡...比之前我家3樓還暖和...


他有水泥地板可以走...不必再害怕滑倒...


他有溫暖的被子可以睡...


各位~這件被子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他是mini媽送的那一件...


沒錯喔~還好好的喔...不過..我學習嘟波媽的精神...破了又縫....一縫再縫..


目前~那件被子已經經過多次縫補...還在使用中...厲害吧~


再來..蛋蛋每天都可以曬到溫暖的太陽....


每天都有近一個小時的放風時間...


我想~蛋蛋現在的居住品質比之前好...


因為~住好~吃好~睡好~所以體格更是好....


目前~圓滾滾的一隻豬.....走起路來..那個搖晃的屁股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那個體格..讓我覺得好像看到4個多月的阿肥....


未來...蛋蛋會不會竄位...趕走美諾...榮升部長??


美諾啊~雖然你現在是單親豬...但是你要加油ㄋㄟ...努力吃~用力肥..可別像阿肥一樣被趕走了...


好囉~總歸一句話..牛年到..蛋蛋最爽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蛋蛋一樣~事事順利~吃好睡好住好~當個牛年的王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