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妹說...好朋友走了之後連喝3天玫瑰四物飲...手腳冰涼的問題會改善喔..


一到冬天...我的手腳絕對是冰冰冷冷的...


去年還有蛋蛋這一座活動暖爐窩在我被窩裡和我取暖...


今年..蛋蛋和我分開窩了....


也慶幸..分得早..不然依蛋蛋現在的ㄊㄞㄍㄜ指數..我絕對是脫離不了天天洗被子的命運...


少了蛋蛋的體溫...我決定試試我妹的推薦...


喝完的瓶身..圓圓的..胖胖的..矮矮的..還蠻可愛的..


所以我決定加以運用...


變身為花瓶....


第一瓶...


紫色鼠尾草..


桃紅色九重葛..


白色馬格麗特...


粉紅色繁星花..





第二瓶..


紅色薔薇..


白色馬格麗特..


紫色鼠尾草..



近照...


合照...


瓶裡的花取自於我種的盆栽...


鼠尾草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擺在房裡的桌上..一走進房..隱約可以嗅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這也算是廢物利用吧...


嗯..白瑪格果真是最亮眼的....雖然味道不好聞..但整體效果卻很讚....


和各位一同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