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讓妞妞接觸蔓越莓~是在橄欖樹豬聚結束後的回程路上~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應該會想起小妞在那一天的豬聚異常的"冷靜"~


對食物異常的冷靜~個性顯得異常的害羞~


豬~對食物冷靜~就不是一件尋常的事~


也因為小妞的冷靜~所以當天她的小玉西瓜~寒天果凍~通通被其他豬豬掃光~


而小妞~也是很冷靜~


雖然我不知道小妞的食物被搶走了~小妞會有什麼激烈的反應~


但是我知道~冷靜~絶對不會出現~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不清楚~那一天~小妞到底怎麼了~


不過也好啦~至少那一次的餵食秀~小妞沒參與到~


呵呵~養豬戶都有一個共通點~別郎ㄟ豬ㄑ一ˇㄅㄟ肥~


所以一到豬聚~出席的豬豬莫不異常興奮~


而主人呢~也異常的忍耐~忍耐著自己的豬豬一口又一口的吃下別人手中的食物~


因此我們也常戲稱~豬聚~其實是豬豬的吃到飽~吃到爽大會~


當然啦~回家後~豬豬會經歷怎樣的減肥過程或節食過程~這就不清楚啦~


畢竟~我們只學會"活在當下"~享受餵食的那一刻~


我一直很好奇ㄋㄟ~~


嘟嘟和小丸子是不是這樣被我們嚇跑的??


好啦~總之~那一次小妞的不正常在回家的途中還是沒解除~


所以當我貼心的買了貴閃閃的蔓越莓上車時~好心的分她一口~


她竟然給我吐出來~~不吃ㄟ~


因為小妞的反應~讓我認定她是不是不愛蔓越莓~


一直到回到家的數天後~我拿起蔓越莓繼續吃~


小妞的情緒很激動~


我拿一小塊給她~她很愛~


一口接一口~是小妞對蔓越梅熱愛表現~


從此以後~只要我拿起蔓越梅的袋子~


再遠~小妞都會跑過來分杯羹~


難道小妞也知道~再遠也要和你一起吃蔓越梅嗎??


你也可以試試喔~也許~妳家的豬也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