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燈關了~


誰不讓我見人~~


乎~這張就清楚多了~猜猜我是誰??


為什麼一開場就烏漆媽黑~


因為阿娘說~怕一下子打太亮的光~會嚇到大家~所以讓大家循序漸進~慢慢的看出我那肥嫩的肉體~



大家好~我是近來肥美不少的蛋蛋~又稱冬瓜蛋~別名矮ㄟ冬瓜~


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日常作息~



我蛋蛋人生的重點都擺在吃的上頭~所以我們不囉梭~直接切入重點~


吃晚餐~~


這已經是我飽足飯後的模樣了~


可是上人有指示說~我們人阿~要愛物惜物~


所以我連地上的飯粒都不錯過~


猜猜我晚餐吃了什麼??


我吃了一大碗白米飯~外加一些菜~和我阿娘中午捨不得吃完的一塊滷雞排~



ㄟ~等等~我聞到不尋常的味道~有貓在偷吃~


待我前去瞧一瞧~


阿貓~你在車底下偷吃什麼??我聞到味道喔~~



不出來~肥豬我親自趴下去瞧一瞧~~


阿貓~你別以為我吃不到喔~我可是有學軟骨功的~


蛋娘曰~儘管蛋蛋已經學羔羊跪乳了~但是礙於身材肥胖~硬生生被卡住~進不了車底~



阿貓曰~我有這麼笨嘛~讓你吃~那我還有得吃嗎??


(請仔細注意貓咪的嘴巴~卡骨頭了~吃剩的骨頭卡在嘴巴上)


沒關係~你不給我吃~我去搶你小貓的食物~

ㄨㄟ~你們吃完了嗎??有剩沒??


(結果人家小貓不理他~跑了)


小貓曰~我阿母有說過~要離肥豬遠一點~他圖謀不軌~


真的不理我喔~


那~我來點飯後點心好了~


阿娘說~要多吃綠色"蔬菜"這樣才不會便秘~


這個是"現採"的~最新鮮了~


蛋娘怒~蛋蛋~你在做什麼??



什麼啦~和貓相處久了果真和貓一樣小氣~


種那麼多~不吃~看水喔~~真是討ㄗㄟˋ~


不吃你的花~那我吃地上的總行吧~~


注意到這隻貓一直滴口水嗎??


因為骨頭卡在牙齒裡~這算是不給蛋蛋吃的報應之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