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蓋屋~我和大白常戲稱~我們家的一切服務~似乎~都來自於林振榮集團底下的諸多工班~

首先~頭頭~林振榮建築師~主攻設計圖~建築執照~

而在我們的詢問下~頭頭介紹了底下副手~陳大哥讓我們認識~比較~

三家營造細談~報價~

陳大哥以著一本又一本真實呈現的施工照~以及~相談甚歡的無數晚~擄獲我們的心~

於是~陳大哥成為築夢成真的幕後大推手~

在陳大哥的引薦下~我們又認識了油漆工班~阿宏師~

而在施工後無數次夜跑陳大哥家細談施工內容的夜晚~多次巧遇的陳老哥~

也意外的入選成為完工入住前的室內裝潢推手~

甚至於~燈具安裝讓我們認識嘉義金古典幽默又風趣的老闆~

接著~室內燈具~芬朵吊扇~阿拉斯加暖風機~全部交由他一手包辦~

裝潢完工前~在陳老哥的引薦下~我們又接觸了便宜又負責的窗簾廠商~

在這一整套流程跑下來後~我和大白赫然發現~我們所接觸過的工班~

都是這個集團裡相互配合的一份子~

頭頭和副手都是負責的~底下的廠商能多年搭配~想來也有一番口碑~

這是當年我們家全套使用的最大考量~

而~底下的這張維修單廠商~也是出自於這個集團的一部分~

奇弘空調有限公司~

家裡冷氣~兩部吊隱~一部壁掛~當年全數交由這家廠商規劃負責~

包含吊隱冷氣該如何拉管~跑管~也就著他和陳大哥熟識~請他們一併在結構施工期間規劃討論~

最後~主機全數擺放於頂樓~

管路則經由結構體預留在屋後的冷氣管道間穿梭而過~

時間~一晃眼四年過去了~

當年安裝在烈日烤照下的塑膠外管~已有些脆化~導致~上一波五月的大梅雨~雨水~順著脆化的管路滲流入內~

水量不大~卻是惱人~於是call來陳大哥~

盡責的陳大哥~在完工後~始終保持著~今天call明日到的優良好習慣~

所以隔天沿著滲水處~一路抓到頂樓~揪出了冷氣管道脆化的元凶~

問題找到~基於配合原則~冷氣廠商的老闆也很快速的進來查看並訂出解決辦法~

於是~等待冷氣師傅他地工作告一段落後~我家有了這一張維修單~

本來~施作項目僅限於外機軟管更換~

但老闆認為~師傅都來了~冷氣安裝時間也長達四年多~可以保養保養了~

因此加掛了前項的~室外機保養~

據一起陪同上頂樓的大白所說~所謂的保養~就是以專屬藥水作為清理~

想來~我家主機應該粉乾淨了吧~

室外的保養完了~

室內的~老闆也應允~會請師傅一起幫我保養保養一番~

所以我的香閨~難得進來一個小鮮肉在冷氣孔下探頭探腦~

這回老闆誠意很足~這個少年ㄟ~真正是青春又顧目周~

只可惜~天氣那麼熱~他穿的還是有些多.................

最終~室內的出風口在他的維護下~閃閃亮亮~

除此~室內的每部冷氣~他也都仔細的幫我檢查出風口有無問題~

總結~這家的服務~我很喜歡~

一~進來的師傅都很小心~

小心翼翼的提著自己的布鞋~

小心翼翼的輕拿著高高的樓梯~

看他們在屋內進進出出~本想出聲提醒~小點心~別撞傷白牆~

後來觀察他們輕細的動作~我把這番話全數吞下~

因為不需我說~他們已經很小心了~

二~進來的師傅都很養眼~

只是他們是安裝冷氣的~要帶給人們涼爽的~

下回在服裝上呢~是否可以統一換上吊嘎??超短短褲??

服務一下熱翻的女業主???

結束了保養~老闆也再度提出四年前安裝後的建議~天氣炎熱~塑膠軟管容易脆化~

最好還是弄個甚麼東西稍微遮一下陽~

ㄟ~大白~聽見了吧~快去把四年前就該做的遮陽效果補一補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