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嬷在昨天跟隨叔叔上台北了...臨行前..嬸嬸對我說~阿肥就交給你"虐待"了...


所以~未來的10天ㄚ肥"完全"歸我管...什麼叫完全..就是只有2餐沒有點心的日子...


在ㄚ嬷出門後..ㄚ肥可能意識到他的靠山不在了..所以一整個上午都在門口埕"仰天長ㄏㄞ"...


唉~ㄏㄞ到我也覺得有點難過...一直到我爸他們做生意回家..ㄚ肥還是在ㄏㄞ...


有那難過嗎?有那麼悲慘嗎?讓我照顧真的那麼慘喔??


不過~阿肥ㄏㄞ完後心情調適好了..連對我的態度也180度大翻轉..


之前~見了我就想咬..不然就用他的豬鼻子瞪著我看...害我有點ㄘㄨㄚˋ...


昨天~整隻豬乖到不行...對我的態度只差沒跪下來膜拜而已...


我摸他~阿肥乖乖的任我摸...


我幫他擦眼睛~阿肥靜靜的讓我擦...


我幫他挖耳朵~他很安靜的任我挖...挖完還自動翻身...


連晚上關門趕他出來尿尿~他也很配合...完全沒之前的兇樣...


看來ㄚ肥很識相..他知道阿嬤不在了..他能靠的就只有我..所以把我當主人看了..


之前阿嬤在的時候..整隻豬說有都唱秋就有多唱秋...見了阿肥我還要自動讓路..


現在ㄌㄟ~~風水輪流轉ㄏㄡˋ...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阿肥很憂鬱...因為找不到阿嬤..昨天聽他的ㄏㄞ聲真的讓人心很酸說...


ㄚ嬷不在轉性的不止阿肥而已喔.. 連我媽也怪怪的....


早上餵完蛋蛋準備到舊家餵阿肥...剛出門我媽就說~阿肥我餵飽了~~ 聽了真是讓人傻眼ㄟ..


看來ㄚ肥的帥氣和靈精已經成功的收服了我媽...


現在我媽可能成為阿嬤第二..成為阿肥白天點心的供應者...


下午回家後阿肥會不會又翻臉不認我..因為他已經有我媽了..


唉~有奶便是娘的標準實行者....


不過~阿肥..這幾天是你減肥的最佳良機喔...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