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蛋頭兒一個月前的玉照..很久沒幫他拍了...也很久沒寫蛋蛋的事了..


各位放心~蛋頭兒還活得好好的..依然在我房裡作威作福....賤樣比照片裡的精進不少...


依然改不掉吃廁所衛生紙的習慣...自從上次發生了"草莓吐司"事件之後..我一直很小心...


小心留意廁所的們是否有關緊..小心蛋蛋是否有偷溜進去..


但是百密必有ㄧ疏...人算不如天算...在母親節前一個禮拜憾事又發生了...


唉~那個禮拜我妹他們提早回家慶祝母親節...星期日下午ㄧ群人愉快的在阿嬤的廚房聊著天...


而蛋蛋和我妹的愛犬~白目球~也愉快的在新家客廳裡追逐著...


中場休息時..我小妹跑回家'"ㄘㄨㄚˋ賽"...結果廁所門沒關...


等我回家時發現蛋蛋不在樓下..跑到樓上ㄧ看..該吃的~不該吃的通通都吃了..


當下~我是絕望的..完全不想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和蛋蛋分床睡~~絕不和他一塊睡..噁阿~


之後~蛋蛋依然想找機會進廁所..只要被我逮到ㄧ次就是一頓毒打...我發現豬會越打越勇...


蛋蛋也越來越皮...最近電扇先生出動了.. 蛋蛋多了ㄧ樣玩具..動不動就把電扇先生推倒在地...


碰的ㄧ聲..."頭殼"破掉了...我老是忙著裝電扇先生壞去的頭殼...


除了電扇先生...蛋蛋也很愛咬我媽洗好收進門的衣服...不久前我爸的褲子在蛋蛋的嘴裡分裂了...


我也很怕.. 因為蛋蛋也愛咬我的衣物...大的還無所謂..有時後連"小"的也不放過...


常常被他丟滿地...好怕哪一天看見我的"布拉夾"穿在蛋蛋的豬頭上....唉~很貴的ㄋㄟ....


幾天前..在母親節那ㄧ天...不孝豬蛋蛋變身為奶茶布丁蛋...怎麼變?


我喝了幾口的布丁奶茶放在桌子上..蛋蛋不知怎麼用的竟然整杯"ㄑㄧㄚ"倒...


滴滴滴~奶茶不停滴...舔舔舔~蛋蛋的豬頭桌下舔...答答答~豬頭滿滿的奶茶...


神奇的是.... 我當下的心情很平靜..非常平靜 ...


我手裡忙著擦地板...嘴裡不停的念"想想美諾"...是地~美諾先生的壯舉讓我安慰了我自己...


蛋蛋變奶茶豬是小ㄎㄚ嘛~~


想想美諾..想想美諾媽的名牌包..想想美諾媽的3c產品...想想ㄚ麵10公斤的飼料..


區區一杯布丁奶茶算什麼???我釋懷了...以著無比平靜的心情收拾殘局...


平靜到闖了禍的蛋頭兒...緊緊的跟在我身旁...豬頭栽在充滿奶茶味的水盆裡吸吸吸..


你可以想像當時我的身上ㄧ定散發出ㄧ股慈祥的氣味...真是符合母親節的氣氛阿...


豬養久了真的會讓人的修養越來越好....也會讓人越來越樂觀....


我們家的豬皮~我就不和乖的豬豬比...我和皮的比總成吧~比過之後..嗯~還好...算乖的啦...


最後~蛋蛋已經8個多月了..真是歲月如梭阿...


蛋蛋也很爭氣的越長越長...哥哥阿肥是越來越肥..弟弟蛋蛋是越來越長...肥和長我家通通都包了...


各位~家有臘腸豬的..要不要再組個"人不長豬長"俱樂部??這次部長可以換小嘟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