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蠢蛋先生的背影...為什麼是蠢蛋??因為他真的很蠢~


在破壞的功力上來說 ...他可以是碩士沒錯...但在某些事情上來說..他真的很笨ㄟ....


先來說說他最近的碩士論文發展到哪兒好了...


蛋蛋目前已經開始研究雜誌了...整隻豬從學生時代進入大人的花花世界裡了...


我的雜誌被他咬到爛到不行...整本直接作廢..成為拾荒老婆婆的最愛...


昨晚~他把我的DHC美容目錄直接咬碎..難不成他以為把這些產品通通吃下肚他就會比較帥氣嗎??


我房間的東西他破壞的不過癮..竟然撈過河..殺到我妹的房間去...


先是大妹房裡的垃圾袋被拖下來玩到殘破不堪...連他之前做壁報留下的紙張也被蛋蛋拖下來玩...


攻完大妹的房間..接著是小妹的房間...


堆放在牆角的鞋盒難逃豬嘴...連裡頭的乾燥劑劑..也不放過...


那天發現蛋蛋不見了..找到小妹的房裡才發現蛋蛋嘴裡不知在咬什麼東東...


ㄧ看鞋盒已經散落在地...把蛋蛋抓起來聞..天ㄚ~怎麼那麼香??


他到底是吃了什麼阿??乾燥劑還在阿??那嘴裡香香的到底是什麼阿??


唉~~如果有一天蛋蛋不幸"做古"了..別替他太難過..他是吃死的...


為了怕蛋蛋成為一隻學識淵博的豬豬..而被抓去做研究...所以我把我房裡所有的書全收了...


為了蛋蛋..我的房間整個大挪移...能放高的全放高了...


就是希望他不要在繼續深造了...為娘的沒多餘的ㄎㄡˇㄎㄡˇ可以讓你繼續深造了...


這是他在學識上的進步..但在生活上他真的是白癡ㄟ...


今天清晨...天快亮時...突然碰的ㄧ聲..我驚醒了 ...地震嗎??


結果仔細ㄧ瞧~喔喔...蛋蛋不見了ㄟ...


往床下一看...呵呵呵~蛋蛋掉到床下去了...整隻豬連同我被被的ㄧ角..ㄧ起摔到床下去了...


好笑ㄋㄟ...我趕緊連同被子一起把蛋蛋拎了起來...


這還不好笑喔 ..你們知道嗎?蛋蛋不會上床喔....


之前有大被被..蛋蛋是前腳卡在被被上..硬是撐了上來..


後來被被收了..他安份好ㄧ陣子..也睡了自己的小床好ㄧ陣子..


後來.. 我發現蛋蛋白天再度上床了...原來蛋蛋是靠著我書架的幫助才上去的...


就是..前腳爬上去..然後身體右邊緊依著書架...硬是借書架的力量ㄎㄧㄥ上去了...


現在我的書架挪位了..蛋蛋少了書架的幫助~上~不~了~床~了...呵呵呵...笑死人...


這麼大一隻豬..還不會上床ㄟ...


每次看他前腳搭在床沿..但是就是上不了床的豬臉..就覺得好笑....


所以我家有ㄧ隻破壞高材生...生活大白痴的豬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