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蛋蛋...先跟大家敬個禮...我媽強迫我的...


我媽說..有人建議他把我改叫魯蛋...或是雞蛋...還是雞蛋糕??


可是我媽說這些名字都不好...所以我媽叫我蛋頭...


所以ㄌㄟ~~我的名字叫蛋蛋..小名蛋頭.....


既然是蛋頭..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蛋頭"照....


呵呵~我帥嗎??阿嬤老是說..ㄚ肥哥哥小時候的豬樣比我可愛多了...


我媽也這麼說...大家都嫌我的豬鼻子太長了..你們說呢??



這樣呢??應該有比較帥吧~~我媽說..最近我吃太肥了..雙下巴都出來了..


所以顯得我得豬鼻子比較短一些....因為臉變圓了....



哇~這張破功了啦...我的長鼻子又出來了...


我站的是我媽最愛的大被被...白天我媽不在家...我都會光明正大的爬上去睡覺...


為什麼是爬??因為我跳不上去...所以只有用爬的..粉辛苦ㄋㄟ...


所以阿~有時候尿急...一想到跳下去還要用力的爬上來...所以就地解決啦...跟阿肥哥哥一樣喔~


不過~如果我再尿下去..我媽應該會讓我"起笑起笑".....


我現在年紀小...要學的事情還很多...


像嘟嘟波波哥哥一樣...爬樓梯啦..開冰箱啦...開抽屜啦...喝啤酒...


像美諾哥哥一樣...秒殺阿面的狗食...


像阿肥哥哥一樣..吃肥肥裝垂垂....


哇~我好忙喔..我要學的事情好多喔...不過現在我只會睡覺...吃飯..頂頂頂...


但是有一樣你們絕對贏不了我..那就是~~魯魯魯....因為我是魯蛋阿...


不過呢~我要小心一點..不然會被我娘失手宰了...


這樣你們就見不到我那可愛的小豬臉了...


這樣就會爽到阿肥哥哥了...因為他說會幫我舉辦一場"熱"鬧的巴比Q告別式...你們應該也會高興吧~


但是呢~現在我是全家最受寵的喔...ㄚ肥哥哥已經失寵了....


ㄚ嬷有好康的都會努力的藏下來給我吃ㄛ....ㄚ肥哥哥沒份喔...


媽媽問阿嬤怎麼可以這樣呢??阿嬤說~阿肥太肥了..不用吃了~~~


呵呵~也對啦...從我豬豬的眼光來看..ㄚ肥哥哥的噸位真的粉大...所以才能做部長阿...


你們問~我想不想當部長喔?~~


不要ㄟ...當部長就不能和我媽睡一起了...就不能在半夜和我媽玩親親了...


所以呢~當美人和江山不能兼得時...我選擇美人...權勢之於我如浮雲阿.....


呵呵~突然覺得我自己好有ㄒㄧㄚˊ問喔....



ㄚ~等一下...我有事情要忙....


姿勢ㄑㄧㄠˇ下去...知道我要做什麼嗎?


嗯~用力...就快出來了...加油....



呼~輕鬆多了.... 有沒有人要新鮮剛出爐的黃金先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