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叔叔阿姨好~


媽媽最近不知道聽了誰的話...竟然用彈豬鼻子這一招對付我的頂頂...


害我都不能頂得很盡興...害我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後頂了就快跑...


但是..因為我豬小腿短跑不快..每次都被媽媽的手抓到...所以鼻子就有得疼了....


媽媽不給我頂..我滿腔的精力無處發洩...所以我決定當壞小豬...


壞小豬1~


爬上媽媽的枕頭"澆澆花"(純屬幻想..做做假動作..我沒那個豬膽啦)



壞小豬2~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把媽媽送的衣服咬壞...



壞小豬3~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把媽媽的手錶吃下去...



壞小豬4~


偷拿阿肥哥哥過年的黑白豬紅包..有分解動作喔..


動作1~假裝有學問的挑書看..其實是在偷喵紅包放在哪?



動作2~不能直接咬紅包..要從紅包線下手...



動作3~假裝在玩線線..等一下趁媽媽不注意..咬了就跑...



最後ㄧ步~腳底抹油...快溜...



感謝美諾媽和小乖媽把自己的私房絕招傳授出來...


讓我有了對付蛋蛋頂頂的好武器...真的很有效..


ㄧ彈下去...蛋蛋就不太敢頂了..雖然一時之間改不了...但是至少蛋蛋在頂我的時候會變得很小心...


小心~假裝~不小心用他的豬鼻子碰到我..輕輕碰了ㄧ下就跑...


看著他防備無辜的眼神真的好可愛喔...尤其要彈他鼻子時..


他會轉身用屁股對著我...然後眼神很無辜的偷偷的看著我...


而蛋蛋不太頂我之後..從星期六晚上開始..甚至也可以和蛋蛋一起睡了...


蛋蛋會乖乖的躺在我的身旁...除非尿急..否則可以睡得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