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正當我在屋內準備著蛋蛋隔天的午餐時~


蛋爸又和蛋蛋很恩愛的外頭搞起按摩來了~


而當我端著準備好的午餐來到阿嬤舊家時~


我看見蛋蛋很舒服的側躺在地上~享受蛋爸給他的按摩~~


所以我沒理會他們兩~端著東西準備進阿嬤的家裡放冰箱~


就在我打開冰箱放東西的時候~


我突然聽見蛋爸傳來~阿~的一聲~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ㄌㄟ~


所以我趕緊衝出去看~


結果我看見一豬一人快速的往門口埕尾衝~


蛋爸從我爸車子的右邊衝出去~


蛋蛋從我爸車子的左邊衝出去~


一左一右~一豬一人~配合的很好~蛋蛋邊跑還邊gon~


我搞不清狀況的問蛋爸怎麼了~


蛋爸說~蛋蛋突然站起來~接著ㄅㄨˇ一聲~臭死了~


所以他受不了的往前衝~


而蛋蛋也在ㄅㄨˇ一聲的同時~跟著蛋爸往前衝~


呵呵呵~看來蛋蛋的瓦斯氣爆真是夠力~


整頭豬被氣爆的威力"炸"著往前衝~


是威力強大~還是蛋蛋也覺得那個味道有夠臭~還是被蛋爸突然往前跑嚇到~


總之~蛋蛋也跟著衝離那個臭氣之處~


不過蛋爸說~蛋蛋是在放完屁的同時快速往前衝的~


看來~不是屁的威力強大~把蛋蛋炸離原位~


就是蛋蛋也覺得那個屁有夠臭~


可是我想~蛋蛋會不會很奸詐的以為說~只要他趕緊跑~跑第一~就可以把放屁的責任賴在蛋爸身上~


                    各位~我蛋蛋可以對阿ㄇㄧㄠ發誓~那個屁不是我放的~是蛋爸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