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次的登堂入室行~~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登堂入室~~週年慶開跑 

我們就又ㄔㄨ過去了~~~ 

可是這一次~我們是為"公"而行~

可不是為了我個人的私慾~ 

因為上一回~大白神遊在實木椅之間的樣子~一直記在為妻的腦海裡~

那一次~我以為他純粹是為了個人的私慾~~

只是~經由多日做某ㄟ觀察~~

發現~~原來~大白肖想實木椅~一切都是為了公務~

原來~店裡需要一把粗勇的椅子來應付他日漸粗勇的屁股~~

因為~先前一把一兩百的便宜椅子~都在大白的大卡稱底下陣亡解體了~

為此~大白憤恨不平的說~~椅子有夠爛~

其實~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他~~你脫光光站在鏡子前轉各一圈~~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很眼熟~~~

是不是超像隔壁荳荳??? 

DSC03427  

總之~做某的不好拆穿他~

所以就只好順水推車的把他一路推到新營去~~~

行~~這一筆~店裡要ㄎㄞ嘛~~ 

那~我們走吧~~~~

因此呢~登堂入室~我們又來了~

其實~一定有人不解~你們怎麼那麼無聊~~

事隔一個禮拜~你是去看心酸的阿~不是都一樣~~

錯~~嚴重錯誤~~~~ 

登堂入室裡物品的更換速度非常快~

就像大林格友說的~這次去看到的~和上次又不一樣~

衝著這一點~~~上禮拜有把狗男女帶回家~真是萬幸~

因為事隔一個禮拜~親切~~古椎ㄟ狗男女~~~

竟然像種樂透一樣的~ㄅㄨˋ阿~~~~ 

這是小ㄅㄨˋ一下的鄉村狗男女~~

ㄅㄨˋ~~其實就是台語發了的意思啦~~~

          DSC04105

這一隻~是ㄅㄨˋ很大的~~~~

整隻~金光閃閃ㄟ驚人~ 

DSC04112

這一隻~更是金碧輝煌~富麗堂皇~~~ 

DSC04106

這一對更是ㄅㄨˋ到最高點~~~

身上的壓紋~~~是蛇嗎??

以上這一些~~就是變身後的狗男女~~~

以上這一些~通通都不對我的味~

看見他們~我好想問~你們中樂透了 ㄏㄡˋˋ??

DSC04113

不過從狗男女多變的外表~不難發現~這一次有意愛的~~下一回合~不見得看得上眼~

所以真的喜歡~就要帶~

不然下次就只能飲恨而已~

幸好~~我上一回有帶~不然這一回~這種味道的~我怎麼帶得下手~

和狗男女走同樣味道的其實還有這一些~~

不過~相較之下~這樣的味道~我還比較能接受~~

DSC04094

細致精美的雕花~會讓我想到耐斯松屋一樓的法蘭瓷專櫃~

那也是台灣之光~~~

不過登堂入室裡的質感和耐斯相較~還是差了一些~

耐斯的較細緻~

DSC04096

這一對閃亮亮的雞男女~就比較沒那麼誇張~

不過閃亮的~也是不太對我眼~

只是這幾回走下來~接二連三的看到整組"起家"的代表物~

心裡不禁感嘆~真是~要找的時候~沒半樣~

不需要的時候~他又一直出現~

回想起兩年多前入厝前幾天~我們兩瘋狂的在嘉義尋找可愛的起家代表~~

怎麼找怎麼沒有~~

搬家後~不需要了~隨便晃~隨便看得見~~真是...... 

DSC04091

再來一亮~~動感貓咪~~~

其實看她的體格~我覺得比較像豬~

這一組呢~~是新進的~~~

DSC04097

看完閃亮亮的~就來到質樸些的吧~~

最近真的被這種材質的玩偶附身了我~~~ 

 DSC04090

再來~還有低調的雪人~

 DSC04092

疑似椰子殼做的豬~

不過本人對豬~不是來豬不拒~

這一種的表情樣式~不得我心~~~

DSC04098

晃晃晃~~~眼前這一組清新的新朋友~~我們沒見過吧~~~ 

閉閉眼~

    DSC04099

張張眼~~~

DSC04101

嘟嘟嘴~~~

大白說~看到這各表情~超想巴下去的~

這一組~我確定是新朋友~~

之後詢問櫃檯~~是剛下貨櫃的喔~~~~ 

DSC04100 

看完古椎ㄟ~~

閃亮的又來了~~~

這是閃亮的鄉村風雙面鐘~

印象中~鄉村風是比較質樸些的~

怎麼~~搞了這麼多水鑚上身~~

而這一次掛在牆上的雙面鐘~一眼望去~只有刺眼二字~

想來是應景用的吧~

每一面鐘~都好閃~

DSC04102   

應什麼景~

應聖誕老ㄎㄨㄥㄎㄨㄥ的景~~~

DSC04108

是的~~這一回合~很有聖誕氣氛的裝飾也出現了~~

和HOLA相異的是她的材質~這一些都是薄木版做的~

DSC04109

接著看到這一組書檔~

很像一年多前看到的可愛書檔~

不過~ 一年前的那一組可愛指數高多了~~

可愛的~不帶~真的就不會再看見了~~~

一年前的書檔~~後來就沒再見過~

 

DSC04107  

這一些融合鐵件和陶瓷材質的玩偶~也是新的~~

DSC04110

各式各樣栩栩如生的動物~

DSC04111  

店裡頭~~動物的飾品真的灰常多樣~材質也粉多元~

可愛的小鵝~~

其實~要說可愛~我更愛大林家那一組擺在室外的鵝群~

所以這幾回上登堂入室也都有在尋找類似的~

但是就是看不見類似的材質~

總之~那個味道不太對~

DSC04118

最後~此型的結尾~~~~古椎ㄟ娃娃~~

這是陶土捏製的喔~~

DSC04114

越看越古椎~ 

DSC04116

就是你們了~

 

DSC04115     

是的~~這篇結束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阿~~此型的主因~實木椅 勒~~~~

嗯~我只能說~蛋蛋媽是超級無敵會假公濟私的那一種人~ 

所以一開始的買椅子公務~

只是拐大白出門的一個招式~

達到目的後~管他買什麼椅子~他老高興就好~~

我看得開心~~才是一等一的要緊~ 

不過~最後大白也真的帶回一張據說是柚木做的實木椅~

那個結構看起來粉扎實~~

所以大白很開心的說~他再也不用擔心坐著秤飼料時~突然垮台~~~

而再據矯情的大白說~好多朋友都稱讚他買的椅子~

紛紛跟他詢問~哪裡買的~~人家~也超想買一把的~~~

是真是假~~~~他開心就好~~~

所以呢~結論~在登堂入室裡看到喜歡的~~真的要快狠準的出手~~

否則~下回就沒了喔~~

基於這樣的原則~我也快狠準的誘哄大白~幫我出零頭~~讓我帶那一組欠打的娃娃回家~~~

最後~~善良的大白~~點頭了~~~

大白~為了感激你的零頭~~

我決定了~你改名了~不叫你大白了~

以後你改叫蛋白~~~~   

因為~蛋爸+大白=蛋白~~~~~

DSC041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登堂入室 陶土娃娃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