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今天要向大家推舉一位命理界突起的新星~蒂蒂媽~~~


怎麼說??因為蒂蒂媽在我還沒放上睡袋前就已經成功的預言了睡袋小姐的下場...


是地~親愛的睡袋小姐...


想昨天的現在你還在衣架上做著日光浴...


可是現在的你"遺體"冰冷的躺在蛋蛋房裡的書架裡...


你尚未發揮你來到人世間的種種功用...蛋頭先生在短短的一晚就讓你永遠的闔上眼...


唉~嗚呼哀哉...我連你的遺照都還沒來得及拍..你就已經駕鶴歸西了...


唉~你的溫暖只有肥蛋爸知道...只有肥蛋爸能體會...


都怪我家蛋頭兒不懂得憐香惜玉...還沒體會你的好..就匆匆的判定你的死刑...


可是我要代替乳牛床墊謝謝你和棉被的犧牲...


如果沒有你和棉被的犧牲...我想乳牛床墊應該也早就不在人世了...


昨晚~剛把你放進蛋房裡....我還特地停留了一下...


想說~促進你和蛋蛋的感情...


可是當下蛋蛋也很幸福的依偎在你的懷裡...舒服的閉上雙眼...


而當我下樓後..聽到樓上傳來蛋蛋忙碌的腳步聲...


我不引以為意..所以沒上樓查看發生甚麼事情..


結果就在今早我一上樓..赫然發現你已腸破肚流的倒在地上....


外皮被扒開~露出裡頭白白嫩嫩溫暖的棉絮....而你的棉絮飛了滿地....


唉~怎麼會這樣呢??


經過昨晚的睡袋小姐的凶殺案之後...我想我家蛋頭先生最適合的還是"豬皮大衣"...


其餘的~一律不適合....


唉~蛋蛋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台南的嘟嘟據說被圍在毫無遮蔽的人行道上...


連一件衣服~浴巾都沒...


而我家蛋頭有乳牛床墊~被子~睡袋~他卻一一把他們給分解了....


雖然~肥蛋爸家的曬衣架上還有一件毯子正在坐著日光浴~正在等我帶他回家...


但是~我想最近還是讓"殺被兇手"蛋蛋先生好好的"冷"~~~靜一番...


看他會不會想開點~懂得珍惜他身邊所有的一切...


在這之前~蛋蛋阿~你就讓自己火熱的心"冷"卻一番吧~


至於~睡袋小姐的慘樣..我待會上樓拍..明天在po給各位瞧一瞧...


蒂蒂媽~請你在幫毯子做一下預言吧~他會~英~年~早~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