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星期五我媽終於好不容易向村長柏要來了一堆瀝青...準備修飾我家的"門口亭"


而阿肥則是一臉好奇...圍著鋪好的瀝青...很盡責的用豬鼻仔頂頂頂...


而我媽這時候正拿著刀子在砍桑椹樹...嘴巴也很忙"ㄚ肥!不要再ㄌㄨˇ 了"


而阿肥這時候裝死....裝做沒聽到...繼續頂的很爽...


突然間...ㄧ把刀飛了過來....而原本該在我媽手上的刀子怎麼騰空飛起...直往阿肥這個方向飛過來......


ㄚ肥眼睛一瞄....發現不對...拔腿狂奔...完全看不出他是ㄧ隻肥豬....好理佳在....ㄚ肥逃過一动...


為娘的想說如果中"標"了...我家當晚大概就能馬上"加菜"了吧!


但是從這ㄧ次也得到一個結論..."ㄚ肥!以後理我媽遠一點....她是一個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