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暗的燈光~~溫馨的氛圍~~~

我家的閉閉眼~~即將登場......... 

DSC04278

燈光點亮~~閉閉眼請上場~~~~

DSC04279

是的~~~再一次的登堂入室~~怎能不牽些米件回家收藏~~~ 

而日益進步~應該也可以用在這裡~~

所以我牽回家的米件~好像一比一次大~一次比一次來得有"人性"~~~~

第一回合~~~腳踏車上牆去 

這一次~~牽的東西雖然頗大件~

不過卻是完全沒人性的卡打車~~~ 

第二回合~~~登堂入室~~牽回一隻可愛小蝸牛~外加兩隻狗~ 

這一次的物件縮水了~不過卻逐漸朝向人性進步~~~

因為他們是狗男女和小蝸牛~~~~

第三回合~也就是這一回合~~

總算~~不只米件變大~~~

物種呢~~也整個進化到人類等級~~~

雖然表情有些欠揍~~~ 

 

DSC04280

而欠揍的他們~回家所幹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廟公~~~小鐵人~~給踢走了~~~~ 

瞧~電視櫃上的小鐵人~帶著他家的黃金葛~~~走掉了~~~

空下的位置呢~

擺上這兩隻不算小的人兒~

也算是嘟嘟好~~~~

至少燈光一打~~~讓人心情好的氛圍有出來了~~~~ 

當初之所以會喜歡上他們~~除了生動的表情~~~

細緻的臉頰~~~手做感十足的身軀~~~也是鼓動我心的一大主因~~

因為以上三點~~讓我當晚~在店裡頭來來回回的從他們身旁走過~~

本想~空手離去的我~~~

最終還是抵擋不了他們生動的呼喚~~~

手一伸~抓了~~~~

DSC04281

抓完的當下~沒有後悔~只有滿足~~~

來到櫃檯結帳時~~小姐也以一臉我們很識貨的表情跟我們解釋說~~這一批~是剛下貨櫃的產品~

稍走~~已被買走一組趴姿的娃娃了~

天阿~~聽完這一番話~競爭的意味真是濃厚阿~~~ 

幸好幸好~~我手上已撈到一組了~

而從小姐口中~有些年紀的記憶力~隱約記得~這種材質叫做波麗陶土~

目前大多是從國外進口的~~~

講完欠揍的娃娃~~接著就要回到被趕走的廟公~小鐵人~~~

當然啦~~小鐵人不是廟公~

只是有句俗話這麼說~乞丐趕廟公~~~~

所以~小鐵人就變廟公了~~~~

那~被趕走的廟供哪蹲去呢??

廟公底這啦~~~~

是的~廟公跑到對面的梧桐木書架上去了~~~~

本來欠揍的娃娃是要站這裡的~

結果~兩位的身高太高了~~卡進去後~嘟嘟好~~一點伸縮的空間都沒有~~~

所以最後就來個大風吹~~~

欠揍娃娃吹到電視櫃上~~~

廟公小鐵人吹到梧桐木書架上~~~~

DSC04282  

而梧桐木書架上~  兩年前入住時豬友所送的祝福~~~

則轉吹到有情單元櫃上~

兩年多來~這對豬新人就一直默默的坐在大玻璃裡陪著我們~~~

兩年多後~~~我們改把他們轉移到更適合的地方來安置~

頗有重量的他們~~就該放在頗有噸位的單元櫃上~~~

DSC04287

講到了梧桐木書架~~~也讓我想起~改天~再來分享一下~~兩年過後的梧桐木變怎樣吧~~~

是的~當初裝潢之際~~~設計師有提到~梧桐木的優點在於它的真實木紋~灰常生動~

而缺點呢~就是含油量過多~所以隨著年份的增加~~或是濕氣的加持~~~

他~會越來越黑~~~越來越黑~~~ 

我家的梧桐木~兩歲多了~~~

兩年多的歲月洗禮~~的確在他們身上產生一些變化~

只是~看著他們的變化~並沒有太大的擔憂~

因為~他是變得很ㄐㄧㄠˇ~~~~~

至於有多ㄐㄧㄠˇ~或是ㄐㄧㄠˇ成什麼模樣了~~

改天~~再來細拍分享~

我想~這樣的分享~在當年一窩蜂的流行之際~也是沒有的~~~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呢~~可以讓未被梧桐附身的朋友~

好好考慮一下~能否接受這樣的實況~~~~

以前的實況是想像~~然後在被附身的狀態下~其實想像 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反正愛到卡慘死嘛~

黑不黑~~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