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11  

就是她~就是她~兇手就是她........

因為荳荳的腳後一踩~讓林祖母我~再度的飛了出去~

然後~以著對天地十分虔誠的姿勢~

也就是俗稱的~拜天公姿勢~

整各跌趴在大白的面前~~~ 

對天地的虔誠~就在昨天晚上~淒風苦雨的六點多~~~~

林祖母我~真是命苦........

先是在自家一樓陽台前對著亂拉屎啦尿的迪迪放話嗆聲~~

緊接著~入冬已經呈現冰冷感十足的玉手~

在嘴巴罵完的當下~還是得乖乖浸泡到冰冷的水中去~洗布~擰布~擦地~~

然後~再度默默的~和我家一樓地板進行一天好幾次的手部接觸大會~

入住兩年多~要是你問我~我和我家的哪一個區塊最熟悉~

我會大聲~毫無疑問的跟你回~一樓陽台地板.......

尤其到了冬天時~一天中總要花各幾回~

蹲下來和他面對面~近距離的撫摸過他的每一吋肌膚~

不誇張~摸地板的次數~已經比摸大白的次數高太多了~

大白~我的老公應該是一樓陽台地板......... 

就在我認命的擦完地板~也意思意思的追打了一下"屎"主~

緊接著~端著大鍋飯~預備來到隔壁車庫和我的假老公~大白會合~

實在是~我家的最大仙~貴爺~

比較甲意~和他同為公的大白先生~

只要大白先生在~他總會在地上拼命的蠕動~

展現出~他想起來的念頭~~

只要是我在~他老貴爺~就像死豬般的~躺的好好的~

任憑老娘剛剛擦過屎尿的手如何撼動~貴爺不動就是不動~

所以後來我都和大白說~六點多~找各時間回來一趟~幫我搬搬貴爺~

因為~不把貴爺搬起來~晚餐~吃屁喔~

所以昨晚就是這樣的場合~我和大白為了貴爺~相約六點~車庫裡見~

就當我把晚餐分裝完畢後~

一如往常的~放飯順序~

先把荳荳和撲馬引到平台上吃飯~

再來~回頭發放蛋蛋和彎彎的晚餐~

緊接著~快速端著大福的晚餐來到最後頭~

最後~待五豬食用完畢~

趕緊拉起貴爺~讓貴爺在自家豬窩裡用餐~記得~門要關上~

因為~此時~其他五豬~

雖然剛吃完晚餐~但是依然會以著一臉飢渴樣的站在外頭圍觀~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陰屍路裡的那些活屍渴望著活人的飢渴......

照理說~一切都要這麼完美進行~

然後~本來每天吃完晚餐的趕貴爺棒尿的戲碼總會一再上演~

沒辦法~老娘對貴爺只有一個要求~一天至少要尿晚餐一回~

結果~這幾天~出乎意料之外的~~

貴爺自己都乖乖的在中午由大白服伺用餐的那一頓~

自己跑到後頭去棒給大白看~

我個人是以為~貴爺是在向大白炫耀他的膀胱強度~

因為貴爺尿各尿~沒幾分鐘是跑不掉的~

我猜~貴爺覺得大白的鳥~太虛弱了~

一天尿那麼多次~好笑....

厲害的鳥~一天只要一次就夠了~

我猜~貴爺是想向大白表達這樣的意思的~ 

不過大白本人沒有這樣的自覺~所以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本來想把貴爺棒尿的實況拍下來的.......

幸好後來大白還算知恥~

不然~大家就有最強的鳥可以欣賞了~

總之~因為貴爺後來都喜歡給大白一個下鳥威~

所以意外的免除了晚餐後我和貴爺之間的棒尿緊張情勢~

畢竟~貴爺中午都棒了~晚餐~以他的鳥力~是還沒尿可放的~

最快~也要隔天中午才有尿了~

因此~這幾天晚餐我都發放的很愉快~

昨晚~本該如此的....

結果~這一切的一切~

就在我端著撲馬和荳荳的晚餐向後跑~

然後~荳荳撲馬緊跟在後~

此時~~~不該穿夾腳拖餵豬的理由~真真確確的發生了~ 

正當我穿著夾腳拖的腳板~以著快速的速度向前衝時~

腳底板和鞋面間~因為奔跑~而短暫的產生了縫隙~

而胖荳子~此時~正緊跟在我身後~

然後~~~緊跟在後的胖荳子的胖豬蹄~

就這樣~一絲不差的踩進老娘腳底板和夾腳拖短暫形成的縫隙間~

然後~悲慘ㄟ代誌就阿ㄋㄟ花生了~~~~

時間定格在那一秒~

老娘正向前衝的衝力~遇上胖荳子踩住夾腳拖鞋板的後拖力~開始產生拉扯~

一瞬間~荳荳比我胖的事實~馬上顯現出來~

因為~老娘~~就這樣~~趴~一聲~~

以著虔誠的姿態~趴倒在平台上......

而手上的兩碗飯~瞬間向前飛~

此刻~我該慶幸~平常我的心裡還是有媽祖婆的~

因為胖荳子~俐落的閃過撲倒在地的我~

跟著飛出去的兩碗飯~跑向前去.....

如果當下~胖荳子從我的身上踩過~

我猜~我現在正躺在床上哀爸叫母吧~

這一切的一切~如同幾各月前被蛋蛋頂飛出去~側坐在地的情況是一樣的~

無天良的大白~都站在後頭看著~

第一回~大白大大的笑臉在盪在臉上~~

第二回~因為老娘立馬反應過來後~隨之而來的是驚肥荳嚇撲馬的~鬼吼鬼叫~

所以大白識相的~暗笑在心裡~

因此我只隱約的看見~大白臉上~想笑卻又不敢笑出來的壓抑~

是的~就這樣~老娘在昨天的晚間六點多~在車庫裡~對著荳荳和撲馬鬼叫~~

鬼叫的同時~我默默的脫下褲子~再默默的脫下裡頭的內搭褲~

當然~從事這些動作時大白已經離開~車庫的門是緊閉的~

在我眼前晃的~就只有那幾仙~

老娘不是被氣瘋了~而是在那種趴倒~內搭褲全濕的當下~

我不把它脫了~我就等著找醫生報到~

只是~看~~脫掉內搭褲身穿短褲的白皙雙腳~~異常的冰冷~

看~天氣好冷~~~~

之後~等著我的當然是無盡的收拾~~~

看著散滿地的飯粒~

真的好想哭~

然後當撲馬又從上頭ㄍㄠˋ過來ㄍㄠˋ過去時~我更想哭~~~~

本來~邊罵邊落狠話的我~是這樣跟荳荳和撲馬說的~

你們不用吃了~餓死活該~看~~~~

結果當我整理完畢~看著一臉落寞的荳荳和撲馬~安靜的站在他們的大木箱發呆~

我猜~荳荳一定在想~晚餐~飛了嗎??? 

此時~我的良心又回來了~

所以默默的打開捲門~放下捲門~~

身穿短褲默默的走回樓上~先把短褲換掉~

接著下樓~尋找可以快速熟成的晚餐菜色~

最後~一包泡麵~打顆蛋花~加些麥片~加些五穀飯~

關火~開門~~再度餵豬.......

我真是太有天良了~

不然昨天那種狀況下~真該讓胖荳子他們餓肚子的~

嗚嗚嗚~~~我那ㄟ這麼衰........ 

看完還笑的你們~~會更無天良~請小心回應用語~

不要再刺激我這各剛"拜過天公"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拜天公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